无障碍说明

库里望出战勇凯对决 史蒂文斯:勇士太强大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勇士明日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也是东西部榜首大战。好消息是,大腿受伤的库里有望复出。而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森在采访中狂赞勇士,称他们太强大了,很多比赛都是轻松取胜。

库里有望复出战绿军

勇士和凯尔特人是联盟状态最火爆的两支球队,前者豪取7连胜,每场比赛都是以两位数的优势胜出;凯尔特人更是了不得,打出了一波13连胜。而在明天,勇士就将远赴波士顿对阵凯尔特人,展开东西部榜首大战。

对勇士而言,他们赛前收到一个利好消息,此前遭遇右大腿挫伤的库里伤势恢复不错,很有可能会在下场比赛中复出。库里此前因伤错过了与魔术的比赛中,结果那场比赛,他们一度遭到对手挑战,最后仅以10分优势胜出,这也是他们七连胜中净胜分最少的一场。而如果库里复出,勇士将能够派出最强阵容,这无疑会增加他们在客场赢球的机会。

面对勇士这个强大的对手,凯尔特人也是有心理准备,主帅史蒂文斯就大赞勇士的强大之处。

“勇士能够赢得这么多胜利,而且很多比赛都是轻松拿下,一个关键原因是他们太TMD得出色了。”史蒂文斯说道,“对阵勇士,你很难打出所有你想要打出的东西,如果到时候战术布置失灵,就要看我们的临场反应了。”

“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的。如果你低下头,不按照计划行事,或者在场上失去交流,那勇士就能够粉碎你。”史蒂文斯接着说道,“对上勇士,你真的一定要团结一致,并肩作战,并且时刻专注于比赛。”

勇士主帅科尔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凯尔特人就是东部的未来。现在这支凯尔特人有太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包括塔图姆、杰伦-布朗、斯马特、罗齐尔等人,就连当家球星欧文,也才25岁。对于科尔的这番赞美,史蒂文斯也做出了回应。

“未来是很难去预测的。”史蒂文斯说道,“我们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非常感激科尔能够那样说,我无比尊敬他,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和教练。但我们还是要把握住现在,打出尽可能好的表现,然后看看未来的世界会以什么方式打开。”(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