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称勇士还不是地表最强 点出骑士最大隐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勇士当家内线“追梦”格林接受了美媒体的采访,谈到球队近来的疯狂表现,他却表示勇士只是打得不错,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而对于老对手骑士,格林表示他们最大的隐患就是詹姆斯上场时间太长。

追梦称勇士还不是地表最强 点出骑士最大隐患

格林与詹姆斯

勇士近来打出一波七连胜,场均要净胜对手19.8分,排名超过火箭,占据了西部第1的位置。到目前为止,勇士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1,防守效率也提升到了联盟第7。但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格林却非常低调地表示,勇士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他们有很多要修正的问题。

“我并不认为我们现在状态正火,我只是觉得球队打得还不错,仅此而已。”格林说道,“相反,我看到了球队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比如失误。对76人那场,我们得到了135分,但也出现了23次失误,这太多了,而对手只有14次失误。”

本赛季初期,勇士状态一度有起伏,但现在他们再度展现了联盟唯一超级球队的雄厚实力。但格林表示,他们还不是地表最强球队。

“我并不认为勇士是地表最强球队。”格林说道,“我们只是有潜力成为这样一支球队。在七连胜的前六场,我们场场至少净胜对手17分,这非常酷,正因为此,我看到了我们有潜力成为这个星球上的最强球队。”

相比勇士,骑士赛季至今表现要艰难得多,他们刚刚才将胜率拉回到50%(7胜7负),球队防守效率联盟最差,并且依然非常依赖詹姆斯。当谈到骑士,格林认为对手确实遇到了困难。

“他们确实有些挣扎,如果我是骑士球迷,我会有一定的担忧。”格林说道,“我最大的担忧就是詹姆斯打太长时间了,这才11月份,但詹姆斯已经在很多场比赛里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

“但我若是骑士球迷,我不会进入恐慌模式。”格林继续说道,“他们知道如何赢球,他们中有一个家伙知道如何带领球队赢球。”

格林还谈到了连续三年打入总决赛后如何度过疲劳期,他表示任何一次夺冠,都需要经历长达八个月的过程,在这期间,你要一直去努力变得更好。

“我们不能简单地认为打入季后赛就行,到了季后赛,我们就会有不同的状态。”格林说道,“我们要从常规赛就珍惜机会,每一天都要变得更出色,这是一个过程,最后才会收获结果。”(肖恩)

追梦称勇士还不是地表最强 点出骑士最大隐患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称勇士还不是地表最强 点出骑士最大隐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