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惨败16分!北控主帅暴怒:有的外援还不如本土

丁伟不满队员发挥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4日,北控男篮在主场以75-91不敌福建男篮,吃到了本赛季以来主场的第一场败仗。球队糟糕的表现也让主帅丁伟非常愤怒,他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不知道有些球员的脸面还在不在。

“输在心态上,打了一场好球之后一再告诉大家思想上一点不要放松,福建队他不是一个弱队,特是一个很有特点的队伍。其实在CBA任何一个队伍都不是弱队,更何况我们了,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位置摆清楚了。”谈及今晚的惨败,丁伟说道,“这是我带队以来打得最丑陋的一场比赛,后来我就感觉对不起这些远道而来的球迷,真的是这样。球队每走一步都很艰辛,希望这场球真的能够刺痛某些人吧。”

对于球员的整体发挥,丁伟也直言不讳地提出了批评。丁伟说:“福建队的史密斯真正起到一个核心球员的作用,起到一个外援的作用。而我们队没有核心,一团糟,甚至有的表现还不如国内球员,我不知道他们心里会怎么想,他们会不会想这场比赛?他们的脸面还在不在?他们会不会扪心自问一下?”

丁伟坦言,球队当中的三名外援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从数据看,兰多夫打了32分钟,两分球25投5中,3分球8投0中,罚球4中1,篮板球能达到我们要求,没有助攻。阿巴斯命中率低点,表现还算事马马虎虎吧。马布里打了39分钟得5分,两分球7投2中,三分球4投1中,2个助攻,这就是我们三个外援的表现。”丁伟说,“我们需要强力外援带着我们,前面我们赢球就是这么做的,但是今天没有节奏。”

上一场比赛,北控男篮在主场赢下了和首钢的德比之战,而这场比赛也让球队消耗不小。当被问及今晚的失利是否与上一场比赛消耗过大有关时,丁伟表示:“有点关系,但是昨天训练调整了,其他队也是一样啊,这赛制对我们是公平的,我们能单独要求一周一赛么,能行吗?我上午就说,联赛一开始就全是困难,每个队就拼谁能咬住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