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周琦的NBA之旅如今还非常艰辛,他还在休斯敦火箭当中为争取进入到轮换阵容而奋斗,但是他其实已经成为火箭以及商家的宠儿。据《clutchpoints》记者维克特-加尔维茨报道,如今的周琦很受球队的欢迎,而且火箭方面正在尽力培养他,希望让他可以留在NBA。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周琦

当火箭在选秀大会当中以43号签挑中周琦的时候,他们自己也明白,选择周琦这样一个球员更像是一个长远的项目投资,火箭方面也希望他可以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于是周琦在CBA磨练一个赛季之后开始登陆NBA,尽管现在的他出场时间寥寥可数,但是却已经成为非常受欢迎的球员。

其实并不只是火箭支持周琦在NBA立足,就连商家也同样看准了他所带来的商业效应,有“金主爸爸”专门为他拍摄了商业广告,并且大面积投放。在美国,周琦的最大特点就是他是来自于中国的球员,不管是球队还是商家,都希望周琦明白一点:那就是你就应该呆在美国不要回去,因为如今他在这个世界上篮球水平最高的联盟当中拥有一席之地,这恰恰是许多人奋斗多年都想争取的位置。

如今有关周琦的商业推广活动也都在大张旗鼓的进行,不只是球队,在商业角度上也有了更多大品牌瞄准他。

现年21岁的周琦已经是中国国家队的常客,也可以说是中国男篮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在国内的CBA联赛当中也证明了自己,在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冠军,并且被评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登陆NBA,是为了找到一个更好的可以发挥自己能力,并且提升自己实力的舞台。

而本赛季的周琦目前在火箭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4.7分钟时间能够拿到1.3分和1.0个篮板。尽管在出场时间方面并不理想,但是随着周琦在NBA混迹的时间越长,他的技术水平还在不断提高,完全可以期待他未来的高光时刻。而周琦身上的潜能,以及他的背后所蕴藏的商业价值,恰恰就是火箭和其他品牌商所需要的。

(时光)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