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8亿镑砸皇马帝星 英超第一高薪诱其明夏加盟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希望引进皇马边锋阿森西奥,为了得到这名崛起的新星,曼联愿意以破队史纪录的1.8亿英镑的价格来得到他,并且为他献上一份无法拒绝的合约,46万镑的英超第一高薪。

《每日邮报》援引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盯上了阿森西奥,为了买下这位21岁的未来帝星,红魔准备了1.8亿镑的报价。这也将打破此前8900万镑引进博格巴的队史纪录。

这家报纸还声称,这位皇马希望之星的葡萄牙经纪人也在怂恿他完成这次转会。并且告诉他曼联将为他提供英超的第一高薪,周薪46万镑。还言之凿凿的表示曼联将在明年夏天完成这笔交易,已经为这位年轻的新星送一份5年合同。

本赛季伊始阿森西奥在皇马有着无可比拟的表现,西媒一度认为他将是C罗的接班人,伯纳乌的下一任王子。但是这位皇马王储在近来的联赛中遭遇球荒,表现有所下滑,但是本赛季在他为皇马首发的8场比赛中打进4球,并为队友送出了2次助攻。

阿森西奥的良好表现也为他赢得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召唤,在上周六西班牙5-0战胜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阿森西奥在第65分钟替补在皇马的队友伊斯科出场。

曼联在近年来已经摘掉了抬价联的帽子,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再加上穆里尼奥的球队一贯有大手笔买卖的传统,阿森西奥天价加盟曼联并不是没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ohn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