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差太差了!尤纳斯暴怒:输的让我无法评价

太差太差了!尤纳斯暴怒:输的让我无法评价

尤纳斯非常不满球队表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2日,广东男篮砸客场以88-115大比分惨败广厦,吃到了本赛季迄今为止的第一场败仗。球队低迷的表现也让广东队主帅尤纳斯非常不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甚至直言不讳地怒批球队打得太差。

“真的很难评价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实在太差了!太差了!”在新闻发布会的总结比赛环节,尤纳斯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面对广厦时全线落入下风,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便已经以40-59落后广厦队。而下半场比赛,处于逆境当中的广东队依然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他们草草抵抗之后便彻底失去了反扑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广东男篮主力后卫赵睿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比赛。赛后,有记者问尤纳斯,球队表现的整体低迷,是否与赵睿的缺阵有关。而尤纳斯则回答说:“我也不知道,我总不能让他上场重新打一场,然后再看分差是多少。他是我们的主力,他很重要,但是我们的低迷表现是另有原因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