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广州赢广东?李春江:金州勇士也会犯错误

输广州赢广东?李春江:金州勇士也会犯错误

李春江称球队需成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常规赛结束第7轮争夺,在林志杰缺席的情况下,广厦队仍在主场115-88大胜广东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年轻的球队都会犯错,就连NBA的勇士队都会在常规赛出现问题,但交学费也有限度,球队更应当学会更好地解决问题、

本赛季迄今为止,广厦男篮势头非常凶猛,他们已经接连战胜了辽宁、广东等老牌强队。而当被问到如今的广厦是否已经算是一支强队的时候,李春江回应说:“这才打了几场比赛,日子还长,还得看后边,不是一两场比赛就能代表一个赛季的。”

虽然不久前刚刚在主场意外翻船输给了广州队,但广厦男篮本赛季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这支球队拥有不少潜力出众的年轻人,而他们也都正在通过比赛变得成熟。“交学费也是有限度的,年轻队伍是会犯错误,但是像NBA勇士队老拿冠军,可他们常规赛也会出现问题,重要的是通过解决这些问题去成熟起来。”李春江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广厦队的内线新锐胡金秋面对易建联,得到了20分和15个篮板的数据,全面压过了易建联14分和6个篮板的表现。不过谈及自己的表现,胡金秋还是显得非常谦虚,“联哥一直是我的学习榜样,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联赛中,我一直向他学习,我就是发挥自己的优势,去积极拼抢。”胡金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