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鸿飞制胜抢断肯帝亚加时胜广州 小科比45分

弗格55分广州加时憾负肯帝亚 布鲁克斯45+9+4

肯帝亚加时胜广州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广州主场经过艰难的加时赛113—115遗憾不敌江苏肯帝亚,史鸿飞贡献制胜抢断。同时,肯帝亚也结束了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胜利同时也是肯帝亚对广州的5连胜。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广州队篮板球40-45落后肯帝亚,广州队罚球67%不如肯帝亚74%

个人数据方面,广州队弗格55分7个篮板4次助攻,桑尼-萨卡基尼19分14个篮板,汉斯布鲁10分7篮板;肯帝亚队布鲁克斯45分9个篮板4次助攻,拉杜利察20分10个篮板,易立16分3次助攻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后,双方共交手6次,肯帝亚5胜1负占据优势。广州队外援弗格连续两场比赛拿下50+的高分。加时赛,江苏肯帝亚老将易立的三分以及史鸿飞的制胜抢断是球队本场获胜的关键。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广州率先命中三个三分球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随后广州三分多点开花,肯帝亚5分多钟里仅仅依靠曹飞的三分和马尚-布鲁克斯拿下7分。半节过后,广州主场23-10领先着13分。接着弗格底线打板跳投再中,桑尼加罚命中后低位上篮,肯帝亚这边老将易立上篮建功。28-12,广州继续保持10分以上的分差。接下来,双方都有得分,肯帝亚很难追分。最后,弗格压哨上篮命中,36-23,广州主场领先13分。

进入次节,肯帝亚加强反击先拿6分,广州随即换上弗格、桑尼、汉斯布鲁的三外援阵容。接下来,易立利用自己灵巧的移动反手挑篮命中马尚抛投,比分追至39-33。肯帝亚这边,在1分50秒打了一个8-0的小高潮。43-42,广州支领先一分,第二节还剩3分40秒。最后的两分钟,弗格站出来稳定住广州的局面,两节战罢,广州队以53-49带着4分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原宇首先篮下转身上篮打进,缩小分差。广州的弗格外线连续发炮,广州再次领先到两位数,肯帝亚无奈叫了暂停,63-53。暂停回来,弗格手感依旧滚烫顶着防守再度命中,65-53。随后,肯帝亚外线出现多次机会,但均未能命中,广州队的弗格还是不可阻挡,最后4分13秒,广州以73-59领先。马尚开始接管江苏肯帝亚的进攻连拿13分,其中还有一个3+1,78-72分差还剩6分。最后一分钟,马尚单打胡珑贸造成犯规,两罚中一,拉杜利察命中几乎压哨的篮下投篮。第三节结束,广州队78-77肯帝亚队只领先一分。

末节比赛,广州旧将史鸿飞抢断上篮打进78-79,肯帝亚反超一分。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都在一分徘徊。随后几次进攻广州队此前不错的三分球,连续4投不中。马尚个人得分帮助球队,86-94广州反过来落后7分,比赛势头逐渐开始倒向肯帝亚这边。最后3分钟,桑尼利用低位脚步打进关键两分,广州98-101落后肯帝亚3分。决胜时刻,弗格造犯规两罚命中,易立分球助攻柳伟篮下得手,100-103。史鸿飞奋力抢下前场篮板,遭到犯规,两罚中一。最后时刻,弗格快攻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4平,离比赛结束,还剩下9.9秒。广州严防马尚接球,易立突破不中后篮板被广州收下,桑尼远距离抛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阶段,双方互不相让,易立分球拉杜利察上篮107-110,肯帝亚领先三分。广州这边迟迟不能得分,弗格只得冲击篮下造成犯规110-112。整场都投篮不中的陈盈俊转换三分投进,而转过来老将易立三分回应,还是两分的分差。最后一攻,桑尼传球失误,被史鸿飞抢断,广州主场113-115加时不敌肯帝亚,遗憾输掉了比赛。

首发名单

广州队:弗格、桑尼-萨卡基尼、鞠明欣、罗旭东、范子铭

肯帝亚队:曹飞、马尚-布鲁克斯、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下轮对阵

11月14日,广州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曦。11月15日,江苏肯帝亚客场挑战广东。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