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炜复出四川力克八一终结6连败 哈达迪25+18

刘炜复出四川力克八一终结6连败 哈达迪25+18

四川力克八一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榜尾大战四川主场以113-100战胜八一队,取得赛季首胜,八一则遭遇七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四川在篮板球方面以39-36领先,助攻25-20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以61.9%-35.7%胜出。

球员数据方面,四川孟达27分,哈达迪25分18篮板9失误,陈晓东16分8篮板,吴楠11分,刘炜9分3篮板8助攻,富兰克林9分;八一雷蒙25分,许钟豪14分10篮板,阿尔斯兰13分,张祖铭13分,宁鸿宇12分。

比赛焦点

从1996-97赛季至2017-18赛季以来(四川1999年降级,2013年重回CBA),八一和四川共交手15次,此役过后,八一8胜7负稍占上风。前两场比赛因伤缺战的刘炜本场迎来复出,最终在这场“榜尾大战”中,四川结束了近四个赛季以来第二长的连败,八一则依然一场未胜。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两队在三分线外展开比拼,富兰克林、雷蒙和孟达均投进三分,四川8-12落后。八一在内线不断获得机会,刘炜快攻2+1打成,富兰克林快攻一条龙上进,四川反超了1分,八一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两队你来我往,八一紧咬比分。富兰克林上篮得手,首节结束,四川32-27领先。

第二节开始,八一连续打成两次反击,分差缩小到1分,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八一打出7-0的小高潮,四川再叫暂停。哈达迪造了犯规,两罚不中,宁鸿宇中投命中,王政博三分止血。哈达迪连续强攻篮下,该节打到一半,四川41-42落后。八一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四川将比分反超,吴楠和孟达连进三分。哈达迪压哨三分不中,半场结束,四川55-50领先。哈达迪上半场一共出现了7次失误。

下半场易边再战,刘炜助攻哈达迪上进,张祖铭回敬一记三分。许钟豪在强打哈达迪时有些崴脚,但并无大碍,张祖铭再进三分,哈达迪强攻造了2+1,可惜加罚不中。此后两队陷入僵持局面,孟达两罚全中,四川领先5分。许钟豪重新上场,哈达迪单打再进后,八一请求暂停。此后孟达和哈达迪连续命中,四川将分差拉开到9分,雷蒙三分命中,陈晓东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四川81-7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陈晓东篮下转身跳投命中,宁鸿宇连续投进两记中投,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陈晓东连得4分,分差达到10分。之后两队继续僵持,宁鸿宇还进中投。哈达迪重新上场稳住局面,四川稳住10分的优势。最后三分钟,吴楠连续命中三分,阿尔斯兰也回敬三分。哈达迪三分命中,四川113-100获得了胜利。

首发名单

四川:刘炜、孟达、左朕年、徐煜峰、富兰克林

八一:付豪、雷蒙、曹岩、许钟豪、田宇翔

下轮对阵

11月15日,常规赛第八轮,四川主场对阵广厦,八一客场挑战新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