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31分擒同曦两连胜 萨林杰27+15顾全28分

深圳31分擒同曦两连胜 萨林杰27+15顾全28分

深圳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今晚继续打响,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深圳凭借首节35-17打出的攻击波,最终以129-98大比分战胜同曦队,深圳迎来两连胜,同曦则结束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球队数据方面,深圳篮板球52-48领先同曦队4个,助攻也以18-12领先同曦。命中率方面,深圳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8.6%,三分球命中率45.5%;同曦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7.1%,三分球命中率40.5%。

深圳全队5人得分上双,顾全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萨林杰也得到27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李慕豪得到17分8篮板,孟铎14分,小将白昊天17分。同曦队方面琼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JJ-希丁克得到19分13篮板,唐正东14分,于长春13分,宋建骅12分。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次,凭借本场胜利,深圳6胜1负领先同曦男篮。深圳本场比赛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深圳单节35-17领先同曦队18分之多。顾全今天三分线外手感爆棚,全场投中七记三分得到28分,成为深圳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刚上调深圳一队的小将白昊天也有17分入账。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顾全刚开场就连中两记三分为深圳队首开纪录,同曦队凭借外援琼斯的抛投得到两分;孟铎中距离跳投命中,深圳开局10-4领先同曦队。随后“大唐”抓住对手防守上的松懈,两次篮下轻松得手,而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二次进攻打成2+1,顾全再中三记三分,深圳瞬间打出一波14-2的小高潮。同曦开始调兵遣将,替补登场的希丁克连续得分才得以止住了同曦队的得分荒,首节最后时刻,朗福德压哨助攻李慕豪完成空中接力,深圳35-17已经领先同曦队18分。顾全首节手感爆棚,命中五记三分得到17分。

次节比赛,同曦派上三外援登场,琼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的比赛深圳队进入了萨林杰个人表演时间,他接过顾全的技能包,在外线连中三记三分,深圳46-23继续拉大比分。同曦只能依靠唐正东的罚球勉强得分。第二节中段,小将于长春命中一记三分后在防守端犯错,三分线外对孟铎犯规,还被吹罚违体;不过好在琼斯在进攻端找到手感,通过突破上篮连续为同曦队得到11分,在他的率领下,同曦58-45追至只落后13分,逼迫深圳队不得不请求暂停。而暂停回来,又是萨林杰在篮下打成2+1,深圳63-47领先结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上场孟铎的连得七分,深圳队又把比分拉开到20分以上,巴赫拉米终于为同曦命中一记三分,但转过来顾全的三分命中再一次打停同曦队。暂停回来,希丁克站了出来,连投带罚得到五分为同曦队稍稍止血。但无奈萨林杰和顾全两人无论在内线还是在外线都予取予求,深圳84-60领先同曦男篮。小将宋建骅外线连续飚中三记三分并没有能为同曦队缩小比分,刚上调深圳男篮一队的小将白昊天也得到四分;该节战罢,深圳以102-70遥遥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都派上全华班阵容,老将何忠勉突破上篮打中,而同曦队宋建骅三分继续命中还以颜色。换下外援之后,反倒是同曦队在进攻端的表现稍有起色,郭一飞、张翌星和于长春在三分线外连续飚中。深圳队这边小将白昊天表现出色,无论是外线远投还是篮下突破,为深圳队连续得分。随后的比赛也逐渐进入了垃圾时间,深圳最终以129-98大胜同曦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首发名单

深圳队:萨林杰,李慕豪,顾全,孟铎,于德豪

同曦队:多米尼克-琼斯,郭一飞,周仪翔,唐正东,巴赫拉米

下轮对决

11月14日,同曦客场迎战广州;11月15日,深圳将客场对阵山东。

(赵伟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