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老马弗神赛后通道谈笑风生

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老马弗神赛后通道谈笑风生

马布里弗雷戴特和解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昨日北控与上海的比赛中,马布里与弗雷戴特场上发生冲突,两人激烈对喷,并各自吃到技术犯规。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两人在球员通道内握手言和,谈笑风生,早已没有了场上针锋相对的杀气。

昨夜的比赛里,弗雷戴特快攻上篮,防守他的马布里动作过大,切球的时候打到了弗雷戴特面部,愤怒的弗神直接一把推向老马,两人胸顶着胸,嘴对着嘴开始互喷垃圾话,所幸裁判及保安迅速介入,两人也没有其他过激的举动,避免了冲突进一步扩大,最后,马布里和弗雷戴特各自吃到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结束后,马布里与弗雷戴特已经完全冷静下来,两人在球员通道中有说有笑,完全看不出几十分钟前剑拔弩张、毫不相让的样子,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赛后,马布里结束采访时谈到弗神,这样说道:“他去年打得确实还不错,不过也仅此而已,我承认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