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想上位需努力 德帅:卡佩拉必将成顶级中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美国著名记者布鲁诺-曼里克报道,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克林特-卡佩拉赞不绝口,表示他必将成长为联盟最伟大的中锋之一。

周琦想上位需努力 德帅:卡佩拉必将成顶级中锋

卡佩拉本赛季进步喜人

本赛季开始至今,卡佩拉的表现极为出色,他69.4%的投篮命中率展示了在出手方面的超高效率,与上个赛季相比,命中率提升了5.1%之多。而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对于卡佩拉的溢美之辞丝毫不吝啬,他表示,如果是卡佩拉达到生涯巅峰期的话,那么必将会成为联盟当中最伟大的中锋球员之一。

“在我看来,这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德安东尼谈到卡佩拉时说道。“如果他无法达到如此高的成就,我会非常惊讶的——即便是没法成为联盟最佳中锋,但是至少可以成为最好的中锋之一。他还可以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更好一些,而且在耐力方面还可以提升。”

本赛季卡佩拉的罚球命中率为71.9%,比上赛季的53.1%,以及2015-16赛季的37.9%有了极为显著的进步。

“当他在场上有所表现的时候,或者说当你问起现代NBA中锋应该是个什么样子的时候,就应该出现他的照片作为案例。”德安东尼表示,在休赛期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卡佩拉的努力。

卡佩拉如今在火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在火箭对阵骑士的比赛当中,卡佩拉关键时刻连续进球,而且他出色的防守也抵挡住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冲击。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当中,卡佩拉9投全中拿到19分,抢下13个篮板的同时,还送出了4个盖帽。

无论是在进攻还是篮板球方面,卡佩拉都展示出非常出色的能力来,至少在当前这个阶段,火箭没有人可以替代他。

对于周琦而言,如今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进入到阵容轮换当中,不过相比于火箭的两名首发内线卡佩拉和莱恩-安德森来说,周琦显然在技术层面上和对抗上还不够。安德森虽然防守和篮板并不出色,但却是非常稳定的超级三分手,而卡佩拉的硬朗作风,篮板球,防守以及对抗能力则是周琦赶不上的。

可以说周琦想要在短时间内替代卡佩拉几乎不可能,但是他还需要通过和卡佩拉、安德森这些球员学习更多的技能,完善自己的实力,从慢慢进入轮换阵容开始做起,这才是他在NBA之路最重要的地方。

(时光)

周琦想上位需努力 德帅:卡佩拉必将成顶级中锋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想上位需努力 德帅:卡佩拉必将成顶级中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