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末节爆发胜四川送对手6连败 亚当斯44+8

新疆末节爆发胜四川送对手6连败 亚当斯44+8

新疆送四川6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新疆队末节爆发,最终在主场以121-108战胜四川队,送对手六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新疆篮板球49-37领先,抢断11-5领先,失误方面13-17比四川少4次。

个人数据方面,新疆亚当斯44分6篮板8助攻,孙桐林15分12篮板,俞长栋15分11篮板,可兰白克14分7篮板,西热力江14分,王子瑞10分,肖恩-朗6分4篮板;四川富兰克林41分9篮板7助攻,孟达18分,王政博14分,左朕年13分,哈达迪10分11篮板。

比赛焦点

自2013-14赛季至2017-18赛季,双方共交手12次,此役过后,新疆以8胜4负占据优势。新疆外援布拉切目前已经归队,本场比赛出现在了替补席,但何时能上场还不得而知,而此前因伤缺阵的李根依旧高挂免战牌。四川队方面,球队请来前伊朗国家队主教练特罗曼担任球队防守教练,辅佐杨学增,无奈四川仍遭遇一场败仗,除此之外老将刘炜继续缺阵。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可兰白克率先命中三分,亚当斯快攻再添两分,徐煜峰的上篮和富兰克林的三分让两队战成5-5。新疆的进攻全面开花,四川则依靠富兰克林的个人强打,新疆在16-9领先后,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新疆打出7-2的小高潮,领先了12分。哈达迪上场,四川利用他的牵扯追回了一些分数,首节结束,新疆35-30领先。

第二节开始新疆连拿5分,分差再度来到两位数。新疆的进攻连续不中,富兰克林助攻哈达迪轻松上进,比分缩小到6分,新疆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新疆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但屡投不进,四川连拿4分,新疆再叫暂停。双方进攻都打开,亚当斯和富兰克林对飙三分。最后一分钟,富兰克林和王政博连进两记三分,可兰白克上进两分,半场结束,新疆62-6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并未派肖恩-朗上场,孙桐林两罚一中,王政博三分命中,哈达迪篮下打进,四川65-63反超了比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哈达迪为轴,为队友送出助攻,四川领先了5分,新疆请求暂停。肖恩-朗重新上场,最后三分钟双方僵持不下,王政博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新疆81-87落后。

第四节开始,新疆打出6-0的小高潮,扳平比分。僵持一番后,四川将分差拉开到6分,新疆暂停。孟达被判违体犯规,孙桐林两罚全中,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反超2分,四川暂停。新疆打出高潮,该节过半,新疆领先了7分。新疆连续打出快攻,将分差拉开到10分。两队持续对攻,新疆最终121-108战胜对手,四川遭到六连败。

首发名单:

新疆:亚当斯、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孙桐林

四川:富兰克林、孟达、左朕年、王政博、徐煜峰

下轮对阵

11月12日,常规赛第七轮,新疆客场挑战上海,四川主场迎战八一。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