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广东小将变穆日天 又发现NBA一个机器人

北京时间11月10日,今日共进行了5场比赛。奇才大胜湖人猛龙险胜鹈鹕火箭险胜骑士哈登拿下三双;国王1分游戏击败76人,新秀控卫福克斯投进制胜球;掘金末节发力战胜雷霆,赢下过去8场比赛的第6胜。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詹姆斯-哈登(火箭):21中8,6三分,罚球14中13,35分11篮板13助攻5抢断1封盖。哈登拿下了个人生涯第33次三双,35+10+10+5的统计,还是乔丹之后联盟首次有人打出。

红黑榜:广东小将变穆日天 又发现NBA一个机器人

根据StatMuse的统计,哈登是近4个赛季在常规赛比赛中对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可以得到31.6分。第2到第4名的球员是:安德鲁-威金斯的29.8分、达米安-利拉德的28.5分和凯文-杜兰特的28分。

神勇的哈登帮火箭打出一波四连胜,在这期间哈登场均37.8分11.5助攻。今天哈登打了超长的42分钟,德安东尼教练笑着说:“当你比德克萨斯州都有钱的时候,你将被要求做很多事情。”

达龙-福克斯(国王):13中4,11分4篮板7助攻,只有1次失误。用杰克逊的话说:我的兄弟福克斯,真的冷血!

红黑榜:广东小将变穆日天 又发现NBA一个机器人

18.8秒,落后一分,福克斯高位持球,往内线压迫,拔起,颜射科温顿,稳稳投进,国王反超。恩比德的反绝杀不中,国王球员开心的冲进球场,拥抱他们的菜鸟控卫。

赢球英雄赛后说:“我们布置了一些战术,可没人处于空位,于是我跑到弧顶接球,他们开始后退,那种球我投起来一向感觉很舒服,于是我出手投进。”

能在职业生涯起步时承担这种任务,不是每位新秀都有这样的机会。更棒的是,机会到来的时候,小狐狸手起刀落,不负众望!

艾曼努尔-穆迪埃(掘金):10中8,三分4中4,罚球1中1,21分7篮板5助攻。绝对是穆迪埃生涯的代表作,马龙教练赛后直言,穆迪埃是这场比赛的MVP。

红黑榜:广东小将变穆日天 又发现NBA一个机器人

穆迪埃的投篮命中率一直是他的黑点,可今天前8次出手全部命中,绝对现象级的发挥。越磨砺越锋芒,“穆铁柱”今天变成了“穆日天”!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3中10,三分6中2,罚球13中11,33分2篮板8助攻1抢断。赛前德罗赞猛夸了鹈鹕双塔一番。但比赛一开始,北境之王话不多说,用稳健的火力输出终止了对手的三连胜。

红黑榜:广东小将变穆日天 又发现NBA一个机器人

德罗赞今天的高光时刻都在罚球线上。光是罚球,他就拿到11分。比赛最后是他的两罚两中帮球队锁定胜利。最有意思的是上半场结束前,德罗赞在罚球命中后与空气击掌……

暴露了吧……果然联盟里有很多机器人!

红榜:

约翰-沃尔(奇才):23分8篮板5助攻2抢断3封盖。盖帽,隔扣,典型的沃尔比赛。身为控卫的沃尔有着极其出色的身体条件,上天下地,哪里都是他的战场。队友莫里斯就说沃尔是篮球史上封盖最好的控卫。除了防守,沃尔的进攻也非常暴力。他隔扣湖人中锋大洛佩斯的一球,是今天转播机构最爱的镜头。

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奇才):22分5篮板5助攻和20分11篮板2助攻。身为沃尔的左膀右臂,哥俩打出了攻防俱佳的表现。奇才阵容齐整,有经验的同时还有冲劲,是东区不可小看的势力。

朱-霍乐迪(鹈鹕):20中14,三分6中2,罚球4中4,34分5篮板11助攻。霍乐迪生涯第五次砍下30+5+10,数据非常豪华。只可惜没能拿到客场四连胜。

霍乐迪尽力了,双塔今天带不动。假日哥:你看,我拿到这种数据都赢不了。证明之前输球也不是我的锅。

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24中8,2三分,20分15篮板5助攻1抢断1封盖。三分线外的假动作把瓦兰晃到怀疑人生。可惜,没想到我们双C也有被带着飞的一天~

塞尔吉-伊巴卡(猛龙):14中8,三分6中3,19分8篮板3助攻2封盖。没有任何负面数据,满满正能量。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4中15,1三分,33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不过有9次失误。

保罗:听说你说我烂透了?兄弟们,干他!

杰夫-格林(骑士):15中11,三分3中2,罚球3中3,27分5篮板1前板2助攻3抢断。当初来的时候不是说躺赢为主么,怎么变成carry了。老板,这活儿得加钱啊。

克林特-卡佩拉(火箭):9中7,19分13篮板6前板1助攻4封盖。比赛结束前10.7秒抢到关键的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随后又封盖了詹姆斯的上篮。这甚至是上特别红榜的表现。队友莱恩-安德森赛后说:“是卡佩拉和塔克最后的努力为我们赢下的比赛。”

乔尔-恩比德(76人):20中7,1三分,罚球8中7,22分15篮板3前板2助攻3封盖。15个篮板是大帝生涯新高。比较遗憾的是大帝最后3次出手被考利-斯坦盖了两回,又投丢了绝杀,失去了登顶特别红榜的机会。

达里奥-萨里奇、本-西蒙斯、罗伯特-科温顿(76人):13分10篮板、18分6助攻和24分7篮板。大帝身旁的帮手还是很给力的。没怎么看过76人的朋友,强烈建议关注一下这帮家伙的表现。

扎克-兰多夫(国王):14中7,三分2中2,罚球6中4,20分7篮板2助攻2抢断。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兰多夫和卡特来国王的目的就是教年轻人怎么打球。兰多夫说老卡你来做精神导师吧,我亲自给孩子们露几手。

贾斯丁-杰克逊(国王):12中7,三分4中2,罚球3中3,19分1篮板2助攻。19分是杰克逊生涯新高,他需要和博格丹诺维奇、坦普尔、希尔德等人竞争上场时间。

威利-考利-斯坦(国王):11中6,15分4篮板1助攻2封盖。最后两个大帽非常关键。更关键的是,你盖的可是大帝啊……

卡梅隆-安东尼(雷霆):20中10,三分10中6,罚球2中2,28分5篮板1抢断2封盖。安东尼28分,掘金胜雷霆,看上去挺顺的……

雷霆虽然输球,但并非全是坏事。看待问题应该全面,起码360个角度已经从1个角度解释了这一年,三巨头(韦少、泡椒甜瓜)抱团的目标并非是争冠,他们只为了证明西强东弱(PS:雷霆面对西部球队0胜6负),以上纯属调侃。

保罗-米尔萨普(掘金):17分7篮板5助攻2抢断6封盖。米神再出展示了小数据之王的风采。除了投篮得分,还有很多事能帮助球队取胜。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5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全场唯一的两双,对约老师来说,一般操作吧。

黑榜:

凯利-小乌布雷(奇才):8中1,4分7篮板1抢断1失误。乌布雷挺受布鲁克斯教练器重,本赛季他也比较争气,打出了一些惊艳的表现。不过随着马基夫-莫里斯复出,小乌布雷的竞争压力就大了。想在球队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有一定难度。

郎佐-鲍尔(湖人):12中3,3分7中1,罚球7中3,10分8篮板8助攻2抢断4失误。球哥生涯前12场的投篮命中率已经跌至29.2%了。想更上一层楼,投篮能力是一定要提升的。好在球队和鲍尔双方都清楚这点,球队愿意给他时间和机会,球哥表示也会坚决的出手去提升投篮。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18分7篮板2助攻2抢断2封盖。老说我领导空砍群,我不砍,真赢不了啊!

CJ-迈尔斯(猛龙):10中2,9分。最近手凉,毕竟加拿大气温低,可以理解。

红黑榜:广东小将变穆日天 又发现NBA一个机器人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2中6,罚球3中0,13分7篮板5助攻3抢断3失误。显然这不是属于韦少的夜晚。赛后SI记者Ben Golliver统计,雷霆本赛季至今关键时刻只有3次助攻。与此同时,雷霆本赛季关键时刻的防守效率也是联盟倒数第一。更需要开会总结的是保罗-乔治同志末节只有1次出手的问题……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红黑榜:广东小将变穆日天 又发现NBA一个机器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