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莫泰赢火箭德比 青岛5连败

火箭德比莫泰带走胜利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第一比赛日(11月8日),迎来了3场较量。山东队以151-96战胜吉林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最大分差,同时四名火箭旧将齐聚。威姆斯在对阵青岛队时砍下三双,从而率浙江队取得胜利。

昨夜战况

福建121-105天津

吉林96-151山东

青岛104-115浙江

55分!山东造赛季单场最大分差

常规赛第6轮第一比赛日,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比分。山东队在客场以151-96狂胜吉林队,分差达到了惊人的55分。而要知道的是,55分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单场最大分差,同时55分的分差,也是CBA史上第十大分差。

151分!山东创赛季单场最高得分

在山东队狂胜吉林队的比赛中,山东队三分球31投18中,而像莫泰尤纳斯、劳森、丁彦雨航、陶汉林及潘宁亦是纷纷得分上双。故而当比赛结束时,山东队砍下了151分,凭此刷新了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纪录。

感慨!火箭旧将齐聚吉鲁之战

本轮的这场吉鲁之战,可谓是火箭旧将“大聚首”。吉林队外援兰德里、韦弗,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劳森,皆有在休斯顿火箭效力的经历。但该场对决,火箭旧将的发挥与境遇截然不同。莫泰尤纳斯砍下21分10板,劳森砍下35分,两人率队取胜。兰德里砍下35分13板,韦弗则砍下14分7板。

给力!威姆斯砍三双助浙江取胜

在浙江队以115-104力擒青岛队的比赛中,浙江队外援威姆斯发挥相当出色,其此役36投18中,全场比赛砍下了41分14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一举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反观青岛队外援吉布森,虽砍下全场最高分45分,却未能率队取胜。

尴尬!青岛遭遇5连败

青岛队在首轮战胜天津队之后,他们接连输给了山西队、北控队、北京队、福建队以及浙江队,从而遭遇到了常规赛5连败。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本赛季前三个主场,屡战屡败,无缘一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