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大将仍难回赛场 体测补试只需过卧推一项

广厦大将仍难回赛场 体测补试只需过卧推一项

赵大鹏仍未回归赛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8日,广厦队在主场以121-98击败深圳队,豪取五连胜,并且保持不败。在本场比赛中,之前一直受伤的广厦队后卫赵大鹏也出现了球馆,一身便装的他坐在观众席看完了全场比赛。据悉赵大鹏即将参加体测的补测,但何时能够真正回归球场,目前依然不得而知。

赛季前,处于康复期的赵大鹏被抽中参加体测,因为膝盖还在恢复中,深蹲次数未能达到要求,总分距离达标差了11分,未通过体测。根据规定,赵大鹏可在联赛进行5轮后进行补测。

在广厦主场战胜深圳队之后,CBA常规赛的五轮时间也刚好已经过完,这也意味着赵大鹏将获得参加体测补测的资格。“明天早上8点,就在天都城基地进行补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赵大鹏说道,同时他也透露,自己只需通过卧推一项考验即可拿到上岗证。

不过据了解,即便赵大鹏可以顺利通过补测,他距离真正复出踏上球场,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他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也很难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当中。“还在做一些康复治疗,最近二队出去比赛了,我就跟着三队在练,还不能完全发力。”谈及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赵大鹏说。

上赛季,赵大鹏因为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整个赛季仅仅为广厦队打了14场比赛,在场均9.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得到3.1分和1.1次助攻。如今广厦兵强马壮,尤其在锋卫摇摆人的位置上,更可以称得上“人才济济”,赵大鹏想要重新确立在球队当中的主力地位,的确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