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泽蒙临场压哨绝杀 成新科FIBA3X3总决赛冠军

泽蒙夺冠

10月29日晚在五棵松华熙LIVE·hi-up中心广场举行的2017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中,泽蒙险胜诺维萨德,成为新科总冠军!

在比赛仅剩12秒的时候,两队战成17平。最终泽蒙阵中27岁的博格丹·德拉戈维奇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不顾一切的一记远投杀死比赛,让所有到场的中国球迷都跳起来为之惊呼。

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最终以17比19输给对手,将冠军拱手相让,这场比赛也终结了他们在FIBA3X3大师赛决赛中的11连胜。

绰号为“The Dragon”的德拉戈维奇独砍7分,是泽蒙阵中得分最多的球员,他也同时当选本次赛事MVP,他的队友拉扎尔·拉希奇贡献6分,而马尔科·杜格西亚和尼科拉·武科维奇各得3分。

泽蒙在这次总决赛前甚至没有获得过哪怕一站大师赛分站赛的冠军。今年他们曾两次在冠军争夺战中失利,丢掉成都和墨西哥城大师赛冠军。不过最后的总决赛却是属于他们的舞台。

对诺维萨德来说,这几乎是个难以承受的结果,他们统治了常规赛阶段(7站3冠),而在八强赛和半决赛中,他们又先后击败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利曼和皮兰,看起来冠军已经成为他们的囊中之物。

杜桑·布鲁特在决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8分,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进账4分。后者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是本次赛事的得分王(39分)。

单项赛事中,拉法尔·李佩克·利平斯基第五次夺得扣篮大赛冠军,而萨斯卡通的面具人斯蒂夫·希尔则在投篮大赛中夺冠。

第六届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一共进行了7站较量,从7月15至16日在加拿大萨斯卡通开始,此后辗转于宇都宫、布拉格、洛桑、德布勒森、成都和墨西哥城。总决赛则将所有分站赛冠军以及其他在FIBA3X3大师赛赛季积分榜上排在前12名的队伍齐聚一堂。

作为冠军,泽蒙独享4万美元奖金。前4名队伍都有奖金紧张,2017年整个大师赛奖金总额已经接近60万美元。

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最终排名

1. 泽蒙

2. 诺维萨德

3. 皮兰

4. 里加

5. 卢布尔雅那

6. 利曼

7. 洛桑

8. 克拉尼

9. 洪波莱茨

10. 贝尔格莱德

11. 克拉科夫

12. 萨斯卡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