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恼火惨败:态度不积极 全方面输给对手

郭士强恼火惨败:态度不积极 全方面输给对手

郭士强不满球队发挥

腾讯体育11月5日本溪(文/徐思佳)11月5日,CBA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辽宁队主场迎战同样取得三连胜的广厦。 最终,辽宁以101-117不敌广厦,三连胜遭终结。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眉头紧锁,直言球队在场上投入的专注度不够,糟糕的表现全方面落后广厦队。

赛前,郭士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对阵老对手广厦队,防守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但没想到的是,辽宁队还是输在了防守上。赛后,郭士强眉头紧锁,严肃地说道:“这场比赛输在防守上,不是一个人而是全队的防守都不好,大家投入的精力都不够,每个球员在场上的专注度还是不够。像这样的强队之间的比赛出现一点差错就会葬送比赛。”

此前的历史交战记录上辽宁队占据着优势,并且广厦队客场赢辽宁时最多也只有7分,而今天在辽宁主场他们兵不血刃地就以117-101轻取对手,也创下了广厦的队史纪录。

整场比赛,辽宁队篮板数47个,对手有51个,辽宁助攻仅有16个,而广厦的助攻数足有辽宁队的一倍还多,达到了34个。

对此,郭士强也毫不掩饰对球队糟糕表现的不满。“这场比赛不只是篮板球,内线实力上输给对方,而是全方面地输给对手。不管是篮板球、助攻、命中率、失误次数,是全方位输给对手。最关键是,对比赛的积极态度上没有对方做的好,整体的防守都不好,这两点对我们来说是很致命的。”郭士强说。

对于球队核心外援哈德森,郭士强则表示他在上半场的发挥欠佳,但是下半场的发挥比上半场好了很多,其表现依旧是球队的核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