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最近一直在游泳和拳击 正努力尽早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报道,克里斯-保罗本赛季只打了揭幕战,随后便一直因伤缺阵,至于他何时复出,外界总是在猜测,但火箭方面一直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就保罗本人也表示不清楚何时能够回归赛场。

保罗暂无明确回归时间表

“我最近一直在游泳和拳击,不能提供复出时间表。”保罗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而进行游泳和拳击能帮助保罗恢复体能,但仍然不能进行有球训练,说明距离他的复出还有一段时间。“我正在努力,尽快复出。”保罗说道。

保罗的膝盖伤势一直困扰着他,在季前赛中就曾感到不适,虽然出席了赛季揭幕战,但随后便一直处于休战状态,当时的消息是保罗因伤将缺席一个月的时间,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表示保罗处于“每周观察状态”,但目前两周时间过去了,保罗还没有任何复出的迹象。

德安东尼昨天还表示,保罗可能距离复出还有两周的时间,“我希望他明天就能复出,但这是不可能的,大概还需要两周的时间。”从保罗休战的那一刻起,德安东尼就一直强调他不急于让保罗复出,希望等到他伤势完全康复之后,才让他重回赛场,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保证保罗完全健康,在季后赛中给予球队更多帮助。

从保罗休战至今,火箭取得5胜3负的战绩,目前以7胜3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一。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