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胜浙江获取三连胜 创造近10年最佳开局

肯帝亚胜浙江获取三连胜 创造近10年最佳开局

肯帝亚豪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99-89击败单外援出战的浙江,喜迎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肯帝亚上次开局三连胜还是07-08赛季。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罚球26次仅17中,命中率65%,三分命中率也仅有24%;肯帝亚队罚球命中率82%。三分球19中9。在篮板球方面,肯帝亚43-38占据优势。

个人数据方面,肯帝亚队马尚-布鲁克斯41分10篮板5助攻,拉杜利察15分12个篮板,易立分10分5次助攻。浙江队吴前17分,威姆斯47分4个篮板3助攻,张大宇15分9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两队CBA历史上共交手54次,江苏肯帝亚35胜19负占据优势。上赛季,浙江与肯帝亚两次交锋肯帝亚均取得胜利。另外,肯帝亚上一次三连胜还是07-08赛季。此战,今年CBA选秀的探花,来自中国香港的球员惠龙儿首次登场,拿下一个篮板。大外援斯托克斯并未出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钟,双方2-5仅仅共得7分。随后,肯帝亚换上史鸿飞和拉杜利察,连得6分打破得分荒,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56秒时,李原宇命中肯帝亚第一个三分球,浙江谨慎得喊了暂停。暂停回来,两队双方进攻稍有起色。第一节比赛结束,肯帝亚20-15暂时领先

次节比拼,肯帝亚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分差第一次扩大到两位数,26-16,浙江再次暂停。接下来,威姆斯两罚全中,吴前反击一条龙得手。肯帝亚这边拉杜利察和马尚-布鲁克斯篮下进攻也中,但是双方命中率都比较低,第二节还剩5分钟,两队得分32-26。肯帝亚这边两个外援慢慢进入状态,拉杜利察妙传曹飞三分命中,布鲁克斯加速上篮命中后又在转换进攻中助攻曹飞飙中三分。浙江这边威姆斯频频单打,虽然有所斩获却但无法带起浙江追分势头。中场战罢,肯帝亚48-36。

中场休息过后,威姆斯接球跟进暴扣,程帅澎右翼三分得手后,吴前快攻背后运球再次助攻威姆斯篮下扣篮,将比分迫近至个位数,52-43。肯帝亚队再次靠双外援核心,稳住比分,第三节还剩5分钟,肯帝亚60-47依然手握13分优势。缺少斯托克斯的浙江队,因为少一个进攻强点,威姆斯只好多次个人强攻,浙江队也企图用突破造杀伤,不过罚球失准,肯帝亚也一直控制着10分左右的分差。随着张永鹏篮下压哨补进,68-61浙江还是落后7分。

比赛进入第四节,浙江威姆斯接连得分,有着“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也展示个人进攻予以回应。比赛还剩6分钟,张大宇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吴前两罚一中,接下来布鲁克斯连续晃动再中,87-75!比赛继续进行,肯帝亚队一直控制着10分左右的分差,不断消耗比赛时间。最终,肯帝亚99-89赢下浙江,收获开局三连胜。

首发名单

肯帝亚:马尚-布鲁克斯、曹飞、候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浙江:吴前、张大宇、威姆斯、张永鹏、程帅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轮,11月5日肯帝亚客场挑战吉林,11月7日浙江主场对阵同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