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科比:挑战自我与他人无关 24vs8胜负难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最强NBA》如今已经开始不限号公测,而作为《最强NBA》的代言人,远在大洋彼岸的科比也接受了腾讯体育记者的采访。

接受挑战 让自己变得更好

《最强NBA》是一款真实竞技类游戏,既然是竞技,其中自然就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挑战。相信玩到这款朋友的玩家朋友们已经对此有所了解,对于科比来说,这其中的挑战有着别样的意味。

当谈到自己为《最强NBA》的玩家朋友们设定的挑战时,科比坦言:“设立挑战的意义永远是为了变得更好,这是我唯一在意的。无论你正在做什么,你都要努力变得更好。”

既然是竞技类游戏,自然会有胜有负。有时候遇到拖后腿的队友,着实让人光火。

但是科比认为,这都是挑战的一部分:“你的挑战和其他人无关,和你身边的人有多么出色无关,关键在于你自己。你自己要玩的开心,享受乐趣。这就是我给大家的挑战。”

最疯狂的梦境也没想到的结果

掐指算算,距离北京时间2016年4月14日的科比最后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年半的时间。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勇士的夺冠,夏季的交易,当然,还有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

2016年12月19日,湖人同时退役了科比的24号和8号球衣,让科比受宠若惊。

科比坦言:“梦想成真?其实不能这么说。因为哪怕是在最疯狂的梦里,我也没想过能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我很荣幸自己的职业生涯都能在湖人度过。这次球衣退役仪式让我有了一种感觉,我似乎有了两个职业生涯,这非常有意义,我感到很荣幸。”

很多球迷都关心一个问题,如果24号科比和8号科比交手,谁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科比一听就乐开了花,他笑着说:“我想说的是,这真的得看日子。有些时候手感好,投篮会进,有些日子手感不好,投篮就不会进,但是整体来说,这会是一次很好的对抗。”

《亲爱的篮球》,我们12月见

在科比退役的时候,他亲自撰文宣布退役,文章的名字叫做《亲爱的篮球》,发表于球员论坛网。

科比在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真情,让所有球迷感动,让所有科蜜潸然泪下。至此我们知道,科比除了是一个超级巨星之外,还是一个喜欢讲故事的人。现在距离科比正式退役已经过去一年半的时间,科比重新演绎了《亲爱的篮球》。

科比说:“我们刚拍了一部,我非常期待在12月和大家分享,名字叫做“Dear Basketball(亲爱的篮球)”。是的,名字就像之前那封告别信一样,是一个动漫电影短片,就叫亲爱的篮球。”

这部动画电影短片由曾经导演过《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神灯》和《小美人鱼》等多部作品的迪士尼首席动画师格兰-基恩执导,由好莱坞著名电影配乐家约翰-威廉姆斯担任作曲人。电影虽然要12月才上映,但是在今年9月份,科比已经在好莱坞露天剧场进行了这部短片的音乐会首演。

看,哪怕离开篮球,科比依然如此夺目。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