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谁更强?三双王忍者神龟对决大神乔丹

NBA的代表人物是谁?有的人说是乔丹,有的人说是科比,还有的人说是张伯伦。这三人当中,知名度最高的还是乔丹了,甚至很多学校的老师也说,你可能不知道科比,但你不知道乔丹那就不正常了,可见乔丹的知名度很高。这次乔丹再度迎来了自己的一场对决,对手是NBA的顶尖球星,忍者神龟韦斯布鲁克。快来看腾讯体育NBA球星PK大赛——乔丹VS韦少。

【乔丹个人资料简介】

绰号飞人,是世界篮球乃至世界体育历史上一个鼎鼎大名,浓墨重彩的人物,也是美国NBA的代表人物之一。

【韦斯布鲁克资料简介】

绰号忍者龟,2008年在选秀大会上被超音速队选中,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很快入选了美国国家队。

最强NBA谁更强?三双王忍者神龟对决大神乔丹

【比赛精彩瞬间分析】

两个人都是得分能力很强的后卫,其中乔丹得分能力更强,韦少控球能力更强。两个人

都是那种很能得分的类型,疯狂的射球足够让大多数人缴械投降,这是一场射篮高手对决的视觉盛宴,非常精彩。

【比赛结果分析】

乔丹在能力上显然更胜一筹。乔丹是攻守兼备的全能型球星,而韦少虽然攻击力特别强,但是防御力显得一般,于是乔丹的优势就显出来了,乔丹的得分能力同样也很强,这算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

【乔丹个人能力分析】

乔丹完全可以作为主攻球员来使用,毕竟乔丹特别全能,技巧好,速度快,而且还有非常不错的得分能力,完全可以作为主攻球员来使用。乔丹可以随时支援队友,也可以一个人发动进攻,乔丹的内线和外线能力都是极强的,在很多时候都能凭一己之力打爆对方防线,真的非常厉害。不过乔丹力量一般,在硬碰硬的时候不占优势。

【韦斯布鲁克个人能力分析】

韦少的得分能力非常出众,而且技巧性也非常不错,内线,射篮,控球等能力都很强,还有特别快的速度和不错的抢篮板球能力,是一个个人能力相当出众的球星。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韦少虽然个人能力非常全面而且得分能力很出众,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得分能力,也就是每一项得分数值都十分平衡,不是那种一目了然的强大,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缺陷,而且身体力量表现的就很一般,防守也不行,所以韦少不具备防守的能力,不过可以协防。

最强NBA谁更强?三双王忍者神龟对决大神乔丹

【二人配合建议】

两个人都要发挥自己运动能力强的特点,以求寻找机会得分,如果谁有了麻烦就赶过去支援,但是要注意别太浪了,不然容易漏球,一定要好好的查看场上的局势。两人速度很快,所以攻防转换也会很快。

球场上的电光火石,非常的绚丽精彩,两个人都是NBA的超级巨星,都是特别好用的,快去享受比赛吧!

最强NBA谁更强?三双王忍者神龟对决大神乔丹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