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35+7肯帝亚击败北京 马布里替身16+7

布鲁克斯35+7肯帝亚击败北京 马布里替身16+7

布鲁克斯暴砍35分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首轮,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以93-87战胜了北京队,从而夺取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肯帝亚在篮板球方面以47-37领先对手,但北京队助攻数以20-14领先。肯帝亚方面,布鲁克斯35分7板4助攻,拉杜利察9分5板,易立15分11板,候逸凡10分,投篮6投6中。北京队方面,方硕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杰克逊16分5板7助攻,汉密尔顿19分10板,翟晓川13分4板。

比赛焦点

北京队阵容大变动,马布里、张庆鹏等功勋战将纷纷离队,刘晓宇加盟,双外援变为杰克逊与汉密尔顿,孙悦没有注册将缺席17-18赛季。此背景下,伤病又侵袭了北京队,刘晓宇与吉喆均出现伤病。所以本场对决,启动重建模式的北京队算是残阵出战。肯帝亚阵容变动相对较小,该场对决期间,肯帝亚为胡雪峰举办了退役仪式。此役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45场,北京队拿到24胜21负。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布鲁克斯连砍4分,但方硕利用中远距离跳投持续摘分,北京队9-4。李原宇为肯帝亚射中三分球,朱彦西很快回敬一记三分球,随后易立携吴冠希连续攻击得手,将比分追为14-14。首节尾声阶段,史鸿飞射中三分球,但北京队翟晓川、方硕及张松涛纷纷攻击得手。读秒阶段,候逸凡为肯帝亚飚中三分球,但杰克逊随即回敬了一记三分球,北京队以25-22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候逸凡开局时段再中三分球,随后布鲁克斯利用三分球与罚篮率肯帝亚打出了一波10-0,肯帝亚以35-27领先。随后汉密尔顿利用强攻持续砍分,而当杰克逊强突上篮命中之后,北京队将比分迫近为35-39。紧接着史鸿飞为主队射中三分球,但方硕回敬了一记三分球且又完成上篮得分,北京队43-44。读秒阶段,布鲁克斯打成2+1。半场结束,肯帝亚以49-43领先6分。

易边再战,王骁辉飚中三分球,方硕滑翔上篮得手,北京队打出了一波8-0。拉杜利察利用跳投与补篮连连砍分,为肯帝亚止血,随后肯帝亚较好的控制了前场篮板球,易立与李原宇纷纷补篮得手,肯帝亚58-53。汉密尔顿虽飚中了三分球,但是布鲁克斯内突外投连砍11分,肯帝亚71-60,北京队被迫暂停。该节尾声阶段,翟晓川利用罚篮及强攻连续得分,北京队以64-72落后8分。

末节比赛,布鲁克斯先干拔跳投命中随即又飚中三分球,肯帝亚78-66领先。随后方硕连续罚篮命中为球队追分,但布鲁克斯与易立又纷纷利用跳投摘分,肯帝亚85-74。杰克逊急停跳投得手,布鲁克斯回敬一球,但方硕再中3分球且杰克逊两罚两中,北京队81-87落后6分。尾声阶段,易立连砍4分助肯帝亚稳住局势。最终肯帝亚以93-87取胜。

下轮对阵

10月31日,常规赛次轮,北京队客场对阵同曦队。11月1日,常规赛次轮,肯帝亚客场对垒福建队。

双方首发

肯帝亚首发:曹飞、布鲁克斯、李原宇、易立、吴冠希;

北京队首发:方硕、王旭、王骁辉、朱彦西、汉密尔顿;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