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艾弗森解析:速度超群 后卫最佳选择

艾弗森,是NBA历史上一个浓墨重彩的角色,他以无敌的速度和多样性的技巧闻名于世界,是NBA的顶尖巨星,著名的多面手,并于2016年和姚明,奥尼尔一起入选了NBA篮球名人堂。这样一个厉害的人物,在《最强NBA》中会是什么样子?现在就给大家解析一下。

【艾弗森能力简介】

《最强NBA》中艾弗森的定位是得分后卫。艾弗森有多项十分出色的数值,其中速度和控球都高达800!是游戏中最高的!完全是一个全能攻击手,这是特别了不起的事情。但是没有一项得分数值是顶尖的,这很不利。所以应该尽量掌握好手感,保证得分,这样能够给敌人制造很大的威胁。除此之外,他的抢断数值也高达700以上,在游戏中也属于特别顶尖的水平,可以在混乱防守的同时进行抢断,夺取球权,这些都是团队胜利的最大保障。

【艾弗森打法分析】

艾弗森在球场上最适合担任球队的核心人物,注意,是组织进攻核心,不是队内第一得分王(当然作为得分手也可以)。艾弗森虽然也有很不错的得分能力,但是和一些顶尖的超级得分王比起来,还是显得实力单薄了一点。艾弗森的速度高达800,简直就是怪物级别,利用这速度冲击对手防线,对手很难招架住,就算是经验丰富的对手,也会被这样的大规模运动战搞迷,这样就容易出现失误和防御空档,然后就利用这个机会得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主攻得分的话,艾弗森的控球很不错,可以保证在进攻时候不断的突破成功并掌握球权,不过还是前面说过的,艾弗森的得分数值距离那些超级得分王还是有一点距离,所以要把握好手感,尽量在外线射篮。

《最强NBA》艾弗森解析:速度超群 后卫最佳选择

【使用技巧】

艾弗森有一手好的技巧和速度,不但保证球队的进攻节奏,也可以在场上快速支援队友,所以不用担心出问题,尽量多跑动吧。同时也要对艾弗森超强的抢断能力加以运用,保证己方的球权,如果抢断失败,立刻开始防守,艾弗森的速度很快,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总结】

艾弗森的速度特别快,而且拥有好的技巧和不错的得分能力,相对而言,艾弗森更倾向于组织型后卫,当然也可以用作得分后卫,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至于怎么使用,那就要看个人的喜好来决定了,好了,快去享受比赛吧!

《最强NBA》艾弗森解析:速度超群 后卫最佳选择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强NBA》艾弗森解析:速度超群 后卫最佳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