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巡礼:诺维萨德实力雄厚

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巡礼:诺维萨德实力雄厚

诺维萨德实力强劲

2017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开战还剩一天,我们的球队巡礼也来到最后一支球队——诺维萨德。

诺维萨德

种子排名:1

参赛资格:宇都宫大师赛冠军

2017大师赛参赛情况:6(宇都宫冠军,布拉格冠军、洛桑冠军、德布勒森季军、成都第6以及墨西哥第5)

2017大师赛战绩:21胜4负

头号得分手: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154分(总排名第1)

球员名单

3号 马尔科-萨维奇(塞尔维亚):30岁,1米96,世界排名:2

4号 杜桑-布鲁特(塞尔维亚):32岁,1米91,世界排名:4

5号 马尔科-兹德罗(塞尔维亚):32岁,1米90,世界排名:12

6号 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塞尔维亚):29岁,2米00,世界排名:1

其他

-除了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就只有诺维萨德曾夺得过两次大师赛冠军(分别是2014和2015年)

-同一批球员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曾赢得3届世界杯冠军(2012、2016和2017年)

-红牛赞助的运动员

-第一支完全的职业3X3球队

-布鲁特、萨维奇和兹德罗在同一个社区长大,从孩提时代就是朋友

-在带领诺维萨德夺得3站大师赛冠军后,马伊斯托罗维奇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他还是宇都宫和洛桑大师赛MVP,并且在墨西哥城大师赛投篮大赛中以15分追平历史记录。

-布鲁特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3X3球员。因为受伤没能参加洛桑大师赛,他丢掉了自己第一的宝座。他曾7次夺得大师赛MVP(包括今年的布拉格大师赛)

-萨维奇今年曾短暂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他也是本赛季成都大师赛投篮大赛冠军

-兹德罗是大师赛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