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首战老东家心情复杂:感谢步行者多年栽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雷霆队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迎战步行者队,这将会是雷霆三巨头之一的保罗-乔治离开步行者队之后首次对阵老东家。在谈起即将开战的与老东家的对决时,保罗-乔治显得有些心情复杂。

乔治将战旧主

在此前的休赛期,保罗-乔治的阵营就已经对外宣称,乔治计划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对此倍感失望的步行者队最终选择将乔治交易给了雷霆队。保罗-乔治在步行者队效力期间曾经四度入选全明星阵容并且曾经帮助步行者队两次杀入过东部决赛。谈及雷霆队即将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与步行者队进行的对决时,保罗-乔治这样说道:“步行者队是我梦开始的地方,而且我在那里效力的几年感觉也很棒,我在那里经历了七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所以再战老东家,我会很动情的。”保罗-乔治表示,离开步行者队自己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开心的,但是步行者队的一些球迷感到不开心。“首先以及最重要的,我想要感谢印第安那州,他们接受了我和我的家庭,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保罗-乔治说道。

保罗-乔治是在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十顺位被步行者队选入球队的,当时担任步行者队总裁的是拉里-伯德,所以他与拉里-伯德的私交非常不错。保罗-乔治表示,他很感谢自己与拉里-伯德共度的那段时光。拉里-伯德现在已经不再担任步行者队的总裁,但是仍然是步行者队的顾问。“拉里-伯德的故事很多,而且很精彩,他对篮球比赛的认知也非同一般,他是一个传奇人物,名人堂球员,还担任过教练员和总经理等职。”保罗-乔治说道,“这对于进入这个联盟的年轻球员是很有帮助的,我很感激能够有机会与他沟通交流,我从他那里受益良多。”

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表示,他预计保罗-乔治能够处理好感情与比赛的平衡关系。“我知道他在步行者队经历了很多事,但他是一名职业球员。”多诺万说道,“他会找到适合的办法来处理这样一种关系,我觉得他会在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打得不错的。”

保罗-乔治在加盟雷霆队之后的调整与适应现在还存在问题,他本赛季虽然场均得分能够达到21.3分,但是他的阵地进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7%。不过,保罗-乔治自己表示有信心提升效率。“这样的比赛越打越多,我们对阵的各类型对手也越来越多,这样我就能够找到更多空位的机会。”保罗-乔治说道,“现在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我现在比以前可以打得更轻松一些,因为我们球队当中还有像韦斯布鲁克和安东尼这样的得分手,目前我还没有好好利用好这一点,但我相信后面会做得更好。”

(伟衡)

相关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