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悍将连罚三不沾 广东小外援:职业球员?

NBA悍将连罚三不沾 广东小外援:职业球员?

罗伯森两次罚球三不沾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雷霆今日以113-115不敌森林狼维金斯奉献终极绝杀。而作为广东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在自己推特上吐槽罗伯森,居然罚球连续三不沾。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第三节刚打了36秒,罗伯森便制造了巴特勒的犯规,然而走上罚球线的罗伯森居然连续罚出三不沾。唐斯顺势远射命中。这一幕,令埃德温-杰克逊感慨不已。

“每个球员在赛场上的状态有好有坏,有起有伏,这很正常,我可以理解。但我无法理解的是罚球居然能连续三不沾?而且还是还是身为职业球员?这究竟是什么鬼?”在自己的推特上,杰克逊这样写道。

NBA悍将连罚三不沾 广东小外援:职业球员?

广东外援吐槽

作为一位3D球员,罗伯森的罚球命中率确实惨不忍睹,上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为42.3%。而本赛季,罗伯森总共5次罚球,只命中1次,命中率为20%。

今年夏天,雷霆与罗伯森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000万的续约合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