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为S7八强赛中国战队打call 遭周琦调侃

郭艾伦为S7八强赛中国战队打call 遭周琦调侃

郭艾伦为S7中国战队打call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英雄联盟S7的八强战,目前正在广州进行。作为男篮的绝对主力,郭艾伦也对这项赛事十分关注。

郭艾伦为S7八强赛中国战队打call 遭周琦调侃

郭艾伦助威LPL

“#英雄联盟S7#今天明天(10月21日、22日)@英雄联盟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WE电子竞技俱乐部 RNG加油WE加油,害怕毒奶,不加油又忍不住,到底应该怎么说比较好?”在自己的微博上,郭艾伦这样写道。

“大家一起跟我为We RNG 打气! 加油,不要怂 干就对了。”丁彦雨航这样转发道。

郭艾伦为S7八强赛中国战队打call 遭周琦调侃

周琦与刘志轩调侃郭艾伦

“你又不玩。”周琦一语道破本质,调侃郭艾伦。郭艾伦哪能就这样“放过”周琦,立马回复了一条,“虐你啊。”

作为队友,刘志轩同样给予郭艾伦一记暴击,“你玩过吗?”郭艾伦倒也镇定自若,立马回复,“精神上玩的。”

王哲林也转发了郭艾伦的微博,“别奶别奶…安安静静的加油就好。LPL加油,一起拼到底! ”由此判断,郭艾伦的毒奶还是颇具威力的。

目前S7世界总决赛正在进行之中,韩国SKT战队,韩国三星战队与中国RNG战队已经先后击败对手,进入四强。而另一个四强的名额,将在中国WE战队,与代表北美区的C9战队之间产生。四强的对阵形势为SKT战队与RNG战队交锋,三星战队与WE战队与C9战队之间的胜者交锋。

四强战将移师上海进行,而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将在北京鸟巢进行。

世界总决赛此前已经进行了6届,SKT战队曾三总冠军。过去的两届S5、S6决赛,SKT连续夺冠。而在此之前,中国战队的最好战绩是打入决赛,从未夺冠。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