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取22+4罗斯缺阵 骑士对阵魔术17连胜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骑士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他们93-114惨败对手,终结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魔术的17连胜。罗斯因为脚踝扭伤,缺席本场比赛,卡尔德隆顶替他出任首发,魔术方面,主力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也因伤缺阵。詹姆斯此役出场31分钟,13投8中拿到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

詹姆斯取22+4罗斯缺阵 骑士对阵魔术17连胜终结

魔术大胜骑士

数据统计

骑士方面,詹姆斯拿到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乐福贡献19分9个篮板,香珀特替补登场得到21分7个篮板,韦德8投2中拿到5分2个篮板4次助攻; 魔术方面,武切维奇得到23分7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西蒙斯拿到19分4个篮板,富尼耶13分3个篮板4次助攻,奥古斯汀得到12分10次助攻,海佐尼亚拿到11分6个篮板,斯贝茨10分5个篮板。

本场之星:武切维奇再变魔术英雄

在昨日输给篮网一战,武切维奇轰下了41分,成为本赛季首位拿到40+的球员,他赛后表示,相比较数据,自己更希望赢下比赛。仅仅时隔24小时,武切维奇就在对阵骑士的比赛里实现了双赢,他不仅仅拿到了23分7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的完美数据,还帮助球队终结了对骑士17连败的耻辱纪录,从赛季开局表现看,武切维奇新季有望迎来爆发季。

比赛回顾:骑士崩盘

此役一上来,魔术便反客为主打出8-0开局。詹姆斯上篮得手为骑士打破坚冰,但魔术攻势如潮水般凶猛,他们随后再度送出一波22-8的攻击波,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后,魔术将比分改写成30-10。巨大的分差让全力詹现身,詹姆斯随后连取8分,其中两次强突打成2+1,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15分。西蒙斯本节结束前张手飙中三分,首节战罢,魔术以36-18领先。他们三分球13投8中,相比之下,骑士三分球5投0中,詹姆斯一人苦撑球队,他打满单节,8投6中拿到球队18分中的14分,韦德和杰夫-格林各得到2分。

次节回来,双方第二阵容形成对峙,西蒙斯飙中三分后,魔术以45-26领先。乐福随后开始爆发,他连投连中,带领骑士展开追分。除此之外,乐福还和詹皇完成经典连线,策应妙传空切的詹姆斯完成暴扣,骑士逐渐扭转颓势,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将比分追至45-56,乐福单节拿到了13分,但骑士三分球仍然没有改善,半场8投0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乐福跳投命中,骑士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武切维奇连续跳投命中,艾萨克也飙中三分,魔术再度打出一波7-0,将比分改写成63-47。香珀特在本节还剩8分58秒时飙中三分,这也是骑士本场命中的首记三分,随后,詹姆斯和韦德也相继命中远投,骑士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分差追到只差7分,迫使魔术暂停。回来后,场上局面再度发生扭转,骑士失误频频,进攻端也难以奏效,而魔术则是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4-0,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后,魔术以79-58领先。科沃尔跳投命中,但奥古斯汀连取5分,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时,骑士以65-88落后。

末节上来后,骑士进攻没有丝毫回暖迹象,魔术继续扩大领先,西蒙斯飙中三分后,魔术以99-67领先。詹姆斯在本节还剩8分21秒时被换下,骑士提前宣布放弃这场比赛,最终在熬完了垃圾时间后,骑士以93-114不敌魔术,终结两连胜。

比赛亮点:詹韦上演经典攻防

在第三节一次防守中,詹姆斯追防送给了奥古斯汀一记钉板大帽,回过头来,韦德在快攻转换中张手命中一记三分,打停魔术,詹韦一防一攻堪称完美。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韦德、克劳德、乐福、卡尔德隆

魔术:武切维奇、艾萨克、富尼耶、特伦斯-罗斯、奥古斯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取22+4罗斯缺阵 骑士对阵魔术17连胜终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