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叶莉真情告白姚明:每天每秒被他打动 崇拜他

叶莉真情告白姚明:每天每秒被他打动 崇拜他

姚明与叶莉很恩爱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2017年是姚明格外忙碌的一年,从球队老板到CBA公司董事长再到篮协主席,姚明身份一再转换,对此叶莉表达了对丈夫辛劳的心疼,并献上真情告白。

2017年是姚明与叶莉的结婚的第10个年头,在采访中,叶莉如此说道:“他是个非常努力的人,这些年他经历了许多转变,经常承受着巨大压力,看他这样我会非常心疼”,她还表示:“但是他很勇敢,总是迎难而上,这让我非常感动,也决心要在背后一直默默地去支持他。”

姚明身上有着无数的闪光点,而叶莉最为看重的是哪一部分呢?对此,叶莉发表了真挚告白:“他每一天每一秒都在打动我,生活和事业他都很努力,我很崇拜他。”

叶莉出生于1981年,身高1米90,球员时代司职中锋,曾多次入选中国女篮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叶莉与姚明2007年结婚,2010年两人爱女姚沁蕾在美国休斯敦出生。

(刘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