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总决赛次日看点:哈勒普战黑马 沃兹迎苦战

WTA总决赛首日看点:哈勒普战黑马 沃兹迎苦战

WTA总决赛即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WTA年终总决赛今日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红组首轮的两场比赛,哈勒普将迎战法国选手加西亚,而丹麦美女则将面临乌克兰红星斯维托丽娜的强力挑战——

中央球场:第一场:哈勒普VS加西亚(北京时间19点30分开始)

哈勒普本赛季只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屡次浪费了夺取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大好机会,不过在中网期间她还是首次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本次总决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加西亚在今年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更神奇的是在武汉赛和中网完成了“背靠背”的夺冠,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她在最后时刻从英国名将孔塔手中抢走了总决赛席位。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哈勒普2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想要取得小组赛开门红,罗马尼亚名将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第二场:沃兹尼亚奇VS斯维托丽娜(约北京时间21点30分)

沃兹尼亚奇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在经过几个赛季的沉沦之后,她的状态从上个赛季开始有一定的反弹势头,本赛季沃兹尼亚奇的运气并不是很好,6次杀进WTA赛事的决赛才获得一个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

斯维托丽娜是海宁的弟子,本赛季她的状态相当惊人,先后拿下了5个WTA赛事单打冠军,遗憾的是在大满贯赛中的发挥一般,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4位。斯维托丽娜和沃兹尼亚奇有过3次交锋,乌克兰姑娘保持全胜,这场比赛她依然是赔率更加看好的一方。(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