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总决赛分组:哈勒普沃兹同组 穆古面临恶战

WTA总决赛分组:哈勒普沃兹同组 穆古面临恶战

WTA群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7赛季WTA年终总决赛今日在新加坡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领衔红组,同组对手还有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而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则将面临大威和卡-普利斯科娃的包围,想要出线并非易事。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八位球员分别是哈勒普、穆古拉扎、卡-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大威、沃兹尼亚奇、奥斯塔彭科和加西亚,其中前七位球员依然保留着争夺年终第一的机会。

在今日进行的抽签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被分在了红组,同组的还有本赛季状态出色的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以及在武汉赛和中网“背靠背”夺冠的法国名将加西亚。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领衔白组,同组对手包括了老而弥坚的美国名将大威、本赛季曾登上过世界第一宝座的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和今年法网冠军得主奥斯塔彭科,穆古拉扎想要从小组赛中突围需要经历连续的苦战。(李田友)

附分组名单:

红组:哈勒普、斯维托丽娜、沃兹尼亚奇、加西亚。

白组:穆古鲁扎、普利斯科娃、大威廉姆斯、奥斯塔彭科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