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被罚款2.5万美元 因对球迷使用不正当言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ESPN报道,鹈鹕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因对球迷使用不正当语言,收到联盟罚单,“考神”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考神被罚款2.5万美元 因对球迷使用不正当言论

考辛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鹈鹕客场以91-103不敌灰熊,在比赛还剩50秒的时候,考辛斯因不堪女球迷谩骂和羞辱,用语言回击了球迷,他的这个举动被裁判捕捉到,也因此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考辛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委屈,他如此说道,“裁判就在旁边,他也听到了球迷对我说非常下流的话,我本来不应该回应的,但是我也是人,我也是个成年人,我不允许其他人对我不敬。裁判看到这个情况不仅不制止球迷,而且还惩罚我,我要和联盟就此时好好聊一聊。”

联盟对考辛斯的行为进行了分析,撤销了那个技术犯规,但这不代表考辛斯回击球迷的行为是正确的。联盟以考辛斯对球迷使用不正当语言为由,对其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考辛斯在本赛季开局两场比赛表现出众,首战灰熊他拿到28分10个篮板和7记盖帽,次战勇士拿到35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和4记抢断,但可惜鹈鹕两战皆负。

众所周知,考辛斯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球员,尽管近两个赛季已经有所“收敛”,但仍然很容易出现“大脑短路”的情况,吃到技术犯规也是“家常便饭”,上赛季考辛斯一共吃到18次技术犯规,因此共遭禁赛两场的处罚。希望今年考辛斯能控制好情绪,少背一些技术犯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神被罚款2.5万美元 因对球迷使用不正当言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