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步行者全队为书豪惋惜:命运对他不公平

NBA新赛季开局虽然精彩,但同样沉重。球迷们还未从海沃德受伤的阴霾中走出来,又看到林书豪在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倒地不起,抱着膝盖痛哭的一幕。许多球迷期望林疯狂再度出现,然而残酷的现实却打破了球迷们的幻想:林书豪右膝髌骨肌腱断裂,赛季报销。这些尖锐的字眼再一次让所有喜爱林书豪的球迷朋友心碎不已。篮网上下对林书豪突如其来的受伤感到震惊和惋惜。

独家-步行者全队为书豪惋惜:命运对他不公平

林书豪赛季首战,膝盖重伤,赛季报销

然而,惋惜的不只是篮网,还有步行者。

去年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揭幕,迎战的就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那场比赛,林书豪砍下21分,帮助球队以103-94击败步行者。全场球迷高呼MVP的情景我至今记忆犹新。然而一年过后,同样是新赛季揭幕战,对手同样是步行者,林书豪却遭遇重大伤病。

步行者今日对阵开拓者,在赛前,腾讯体育来到步行者主场班克斯人寿球馆,试图想向现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林书豪上场受伤的情况。这时,前NBA球员、现任步行者球队关系经理卡尔-尼克斯走到我身边,主动聊起了林书豪。

“对于林书豪受伤这件事,我感到很遗憾。你知道么,我和林很早就认识了,我们一起去布鲁克林会幕教堂做礼拜。他是一个率真、简单、又有活力的年轻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上帝要让他经历这些。”

独家-步行者全队为书豪惋惜:命运对他不公平

林书豪伤退

在林书豪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后,卡尔-尼克斯陪他走回更衣室。“看到他哭的时候我很难过,他是多么好的一个孩子。他落地的时候就知道有问题了。后来队医带他去拍X光了,我看的出来,他很沮丧,很难过。我只希望他能快快好起来。”

场边的汤姆听到我们的交流,也加入了我们的谈话。汤姆是步行者场边的工作人员,在步行者已经工作了五个赛季,也目击了很多球员在场上受伤的情形。

“赛前我还看到他在球场训练,谁能想到之后会发生那样的事。”汤姆告诉腾讯体育,“昨天林打的非常好,他摔倒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当时我忙着看场上的球员,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过了一会看到他的队友围上去,我才知道他受伤了。他当时的表情很绝望,不知所措。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林书豪是在最后一节打到4分53秒时受伤的。当时,他突破上篮遭到特纳干扰,落地时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他抱着右膝,回头看向自己的队友,一边哭一边说:我完了、我完了。

这一幕发生的时候,林书豪的前队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也在场上。博格达诺维奇上赛季在布鲁克林和林书豪一起打了9场比赛。后来林书豪因为腿筋、右脚踝等伤病缺席了46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也在二月份被交易至华盛顿奇才队。

独家-步行者全队为书豪惋惜:命运对他不公平

腾讯体育专访林书豪前队友博格达诺维奇

“球员受伤是一个很悲惨的事情。林一直在受伤,他上个赛季就伤了很久。” 博格达诺维奇告诉腾讯体育,“林书豪很努力,他很拼命,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只希望他能尽快恢复,重新回到赛场上。”

都说逆境是命运的试金石,即使在人生如此黑暗的时刻,我们看到的还是那个感恩、乐观的林书豪。在今天成功进行手术之后,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坐在病床上的照片,他还配文写道:“谢谢大家的关爱!!你们是真正的令人惊讶!康复之旅从现在开始……我性感的帽子。哈哈哈。”

独家-步行者全队为书豪惋惜:命运对他不公平

书豪完成手术,篮网主帅前来探望

祝愿林书豪能早日康复,重回赛场。

(印第安纳步行者前方特派员 孙嘉旋/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独家-步行者全队为书豪惋惜:命运对他不公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