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里曼无视爱国者防守 跑球将是猎鹰致胜法宝

弗里曼无视爱国者防守 跑球将是猎鹰致胜法宝

弗里曼

腾讯体育讯 上一届超级碗,亚特兰大猎鹰队被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完成惊天大逆转,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猎鹰队最终还是与兰巴迪杯失之交臂。这次,在周日客场对阵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猎鹰队欲报一箭之仇。

“进攻赢比赛,防守赢冠军”。猎鹰队跑卫德冯塔-弗里曼看到了近来的比赛数据,表示这赛季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目前的势头似乎更胜一筹。但对于周日他将面临的爱国者队的防守,弗里曼像是没有放在心上。弗里曼说,“我觉得我们可以对抗任何防守,我不在乎他们是谁。不是说骄傲自大,而是我们做好了如何去面对他们的准备,我们可以突破他们的任何防守。”

就单单在冲跑上来说,猎鹰队每场比赛能冲出120.6码的码数,在联盟排名第11。跑卫弗里曼在联盟中排名第13,79次进攻中拿到353码的冲球码数,并有五次冲球达阵。而球队的另一名跑卫泰文科尔曼在38次进攻中拿到213码和一次冲击达阵的数据。而不善冲跑的爱国者队防守端更像是一个无法弥补的无底洞,就数据来说,爱国者防守组以每场比赛丢掉440.7码的码数成为了联盟最差的防守组,这似乎不像是一个冠军应有的水平。

上周对阵迈阿密海豚队的比赛。上半场弗里曼和科尔曼在12次进攻中共拿到82码。半场结束后,猎鹰队以17比0领先。但到了下半场,弗里曼和科尔曼一共只有6次进攻机会,弗里曼2次,科尔曼4次,只拿到了18码的码数,相比于上半场的82码,真的是大打折扣。这场比赛冲跑端起不到效果,加上防守组还是没能挡住海豚队反扑的火力,无奈又被迈阿密海豚队17-20残忍逆转,重新上演超级碗悲剧。

进攻协调员史蒂夫萨尔基西安说,即使对海豚队的下半场比赛的冲跑方面像是糟糕极了,但他对依然对球队的进攻方很有信心。“我们对冲跑端火力强大的信念一点也没有动摇,” 萨尔基西安说,“我们喜欢冲球跑球,这只是找到合适的平衡点的问题。我想要给到弗里曼和科尔曼,因为对我们的进攻组来说球队的跑动进攻真的很重要,在往后的比赛中也一样。”

弗里曼并不过分担心发生在海豚队身上的事情。弗里曼说,“我觉得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好,你只是按照比赛中的战术去做,坚持去执行战术。当有冲球跑球机会的时候,我们必须努力地为球队赢下比赛。”

猎鹰队本赛季似乎不像上赛季一样有强大的火力输出,还看不到上赛季最强的矛的影子,但爱国者队的防守这块盾,似乎是给了猎鹰队一个很好的复仇机会。期待在周日,猎鹰队和爱国者队上演不一样的“超级碗比赛”。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