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球员眼中的四分卫—牛顿获选垃圾话之王

腾讯体育讯 根据外国媒体作出的调查结果,卡罗莱纳黑豹队的卡姆-牛顿以及洛杉矶闪电队的菲利普-里弗斯,被认为是当今联盟中两名最爱说垃圾话的现役四分卫。

记者抽选了155位NFL球员,请他们对当今联盟中现役的四分卫们作出评价。调查的问题包括他们最喜爱的新秀四分卫,心目中最被高估的四分卫以及他们最想要擒杀的四分卫人选。

NFL球员眼中的四分卫—牛顿获选垃圾话之王

最爱说垃圾话四分卫: 卡罗莱纳黑豹队 卡姆-牛顿

虽然垃圾话并不时常与四分卫这一角色有什么联系,但是4位现役的四分卫球员依旧在本次调查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上文中提到的牛顿、里弗斯、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阿隆-罗杰斯以及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

牛顿偶尔会由于夸张的达阵后庆祝动作而招来对手的怒火。其中最著名的便是2015赛季牛顿在达阵后在田纳西泰坦队内线卫艾弗里-威廉姆森面前跳舞的故事。里弗斯则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上,逐渐培养出了火爆的比赛个性。这一切的源头还要追溯到他刚进入联盟的时候,与当时的丹佛野马队四分卫杰伊-卡特勒史诗级的互喷垃圾话的场景。

在汤姆-布雷迪的职业生涯发展中,他逐渐成长为赛场外的好好先生,但是一旦踏上球场,布雷迪的脾气便会有着180度的大转变。一位投票给布雷迪的球员表示:"人们其实并不清楚布雷迪身处球场上的另一面。"

NFL球员眼中的四分卫—牛顿获选垃圾话之王

最想擒杀的四分卫: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汤姆-布雷迪

49%的受访球员表示,相较于擒杀其他四分卫而言,他们更想要擒杀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这个占比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著名四分位。

一位球员对自己的选择解释道:"当你完成一次擒杀之后,大多数时刻,你会看到一个四分卫在你的身边倒在球场上,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画面。这就是我想要擒杀布雷迪的原因。"

NFL球员眼中的四分卫—牛顿获选垃圾话之王

最不想并肩作战的四分卫: 迈阿密海豚队 杰伊-卡特勒

迈阿密海豚队先发四分卫杰伊-卡特勒问鼎了此次调查中最为嘲讽的提问。在回答此项问题的受访者中,42%的球员表示,他们不想与卡特勒成为队友。没有任何另外一名现役四分卫在这个问题的得票率超过6%。

卡特勒在职业生涯初期傲慢以及轻蔑的场内场外形象成为了众多NFL球员难以磨灭的印象。在2010年国联决赛下半场比赛中,由于膝部损伤而作壁上观的行为,也给他招来了许多差评。在最近的伦敦碗比赛中,海豚队曾经在一次进攻里使用"野猫"战术,并将卡特勒安排在外接手的位置上。然而这位四分卫竟然该次进攻中全程双手叉腰,纹丝未动,这也让他消耗完了其他球员对他仅存的一些好感。

一位球员对于如今的海豚队四分卫评价道:"我甚至不清楚他内心是否真的想上场比赛。"

NFL球员眼中的四分卫—牛顿获选垃圾话之王

最被高估的四分卫: 纽约巨人队 伊莱-曼宁

虽然卡特勒不是众多NFL球员想要共事的对象,但是他的实力依旧得到了多数球员们的认可。然而, 纽约巨人队的当家四分卫伊莱-曼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虽然,曼宁手握两届超级碗的冠军奖杯,但是在他31岁过后的5个赛季中,他的总四分卫评分仅仅位列第30名,巨人队也在这段时期只取得了31胜39负的战绩。

印第安纳小马队当家四分卫安德鲁-拉克由于在过去3个赛季中,因伤缺阵了14场比赛,也得到许多球员的提名。巴尔的摩乌鸦队先发四分卫乔-弗拉科也和伊莱-曼宁一样,由于后超级碗时期的平庸表现,而被球员们选中。自乌鸦队夺得第47届超级碗过后,弗拉科的四分卫评分仅位列第26名。乌鸦队在他首发登场的比赛中,也只取得了32胜32负的战绩。

一名球员对弗拉科评价说:"我觉得他离超级碗的冠军奖杯已经渐行渐远。"

NFL球员眼中的四分卫—牛顿获选垃圾话之王

未来10年内夺得超级碗次数最多的四分卫: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汤姆-布雷迪

NFL的球员普遍认为曼宁以及弗拉科已经难以重现他们往日的辉煌。受访者们认为即使已经在今年8月年过不惑,未来10年内夺得超级碗次数最多的四分卫依旧非汤姆-布雷迪莫属。

布雷迪一直全身心投入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上,并且他的球场表现也在证明着,40岁以后的布雷迪依旧火力不减。

一名球员对布雷迪的职业生涯预测道:"或许他还有6年的球可以打。"

NFL球员眼中的四分卫—牛顿获选垃圾话之王

最具潜力新秀四分卫: 休斯顿德州人队 德肖恩-沃特森

如果未来十年内,统治联盟的那个四分卫不叫布雷迪或者是罗杰斯,那么NFL球员们普遍认为休斯顿德州人队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最有可能在未来十年取得成功。超过6成的受访者在被问到哪位新秀四分卫最有可能在NFL获得成功时,选择了沃特森,而非芝加哥熊队榜眼秀米彻尔-楚比斯基。

本赛季前6周,在沃特森首发的比赛中,德州人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沃特森灵活的步伐(202码跑动推进码数以及2次跑球达阵)也让他在NFL目前的四分卫评分中,高居头名(80.4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