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球队崛起需底蕴 今年板凳深度很好

上海主帅:球队崛起需底蕴 今年板凳深度很好

刘鹏称球队板凳深度很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海男篮召开新赛季的出征仪式,球队主帅刘鹏也到场现身。在接受采访时刘鹏表示,上海队需要正视上个赛季的成功,同时他也认为球队真正的崛起,需要深厚的底蕴。

“感谢大家去年的陪伴,一起见证了上海男篮蛰伏两个赛季之后的崛起。去年季后赛的时候很遗憾,很不甘。我们要正视去年的成功,我们距离跻身联盟一流强队的行列的路还很漫长。上海男篮要成为一支有底蕴的强队,需要逐渐的沉淀和积累。”谈及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刘鹏说道。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刘鹏也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他说:“今年夏天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比赛,来磨合整个阵容,球员们也都进入了状态。联赛延期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弗雷戴特的伤病恢复,包括我们队员的旅途疲劳,都能得到休整,去更好地备战CBA联赛。今年联赛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包括新的球员到来,让球队展现更好,也希望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争取为上海男篮,为上海这个城市创造更多辉煌。”

而当被问到新赛季具体的目标时,刘鹏表示:“今年夏天球队经过一个换血之后,需要一些时间磨合,但我们的基本班底没有变化。希望我们今年能像去年一样积极努力,去冲击季后赛。一个球队的崛起需要底蕴,我们需要一步步把基础打扎实,向上去冲。”

在刘鹏看来,今年的全运会比赛让很多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这对于上海队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确实,年轻球员在慢慢成长,我们今年的板凳深度很好,也很充实。经过一个休赛期,很高兴有这批队员的加入。”刘鹏说道。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