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我上任以来可以打满分 争取所有冠军

巴萨主帅:我上任以来可以打满分 争取所有冠军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本轮西甲,巴萨将对阵马拉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表示可以为执教巴萨至今的成绩打满分。

尽管马拉加本赛季战绩糟糕,但过去几年只在诺坎普输过一次,巴尔韦德表示:“这一情况需要我们注意,我们会研究之前发生了什么。去年,巴萨在争冠关键时刻输给过马拉加,我们要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尤其是他们现在处于危机状况下急需要分数。我们的目标是获胜,我们对米切尔很尊重,马拉加失去了两三名关键球员影响很大,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事情。”

苏亚雷斯开赛状态不佳,巴尔韦德评论说:“这不是大问题,伤病影响了他,只要多给他机会,他就会进球的。就算他不进球,也能够牵制对手,现在他的伤病恢复很好。如果苏亚雷斯不能出场,我会让梅西踢中锋。”

对于德乌洛费乌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巴尔韦德评价说:“他能够制造威胁,敢在场上做动作,这是球队所需要的,相信他会在巴萨获得成功。”至于阿尔巴的伤病情况,巴尔韦德表示:“我以为他这周能复出,不过不会强迫他,要保持谨慎。”

巴尔韦德上任100天,他对自己能打多少分?巴萨主帅表示:“我觉得可以打10分满分,不过我更关心接下来的日子。”对于巴托梅乌“大家都爱巴尔韦德”的评价,巴尔韦德说:“我们都知道足球界的爱是什么意思,有很多人爱你,也有很多人不爱你。我喜欢巴萨,喜欢这家伟大的俱乐部。”

谈及引援问题,巴尔韦德表示不知道巴萨曾经差点签下姆巴佩,“俱乐部没跟我踢到过这个名字。我们对引援一直很关注,但我能做到的就是用好现有球员,冬窗离我们比较远。”对于本赛季目标,巴尔韦德说:“我们会专注于联赛,希望能够保持优势,然后赢下所欲冠军,这是巴萨的责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