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挖西班牙未来防线领袖 他能接班小马哥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虽然乌姆蒂蒂有着非常出色的状态,巴萨在明年夏天也可能签下哥伦比亚后卫米纳,但是这没有阻止巴萨继续追求年轻中卫的脚步,其中一个目标便是毕尔巴鄂竞技的防线新星努涅斯。

巴萨看重20岁后卫

努涅斯年仅20岁,身高186cm,他在球场上表现得非常稳健,同时一脚出球的能力也不俗,得到了巴萨技术部门的认可。虽然在本赛季才被提拔进毕尔巴鄂竞技的一线队,但是他立即成为了球队后防线的主力球员,在西甲联赛的前8轮,这名新星出场了720分钟,在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成熟和稳定。

按照西媒的说法,巴萨已经关注了这名球员数月的时间,而且已经和努涅斯进行了非正式的接触。对于来自巴萨的兴趣,努涅斯的家人也表现得非常的兴奋,不过他们也明白,对于这位年轻后卫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继续接受锤炼。

虽然努涅斯的确有着非常大的潜力,不过他仍然需要不断的学习,才能达到巴萨的要求,不过如果继续目前的发挥,这位新星有望在本赛季取得长足的进步。

巴萨的中卫配置来看,球队也的确需要签下一名新的中卫,毕竟马斯切拉诺状态下滑,未来也可能离队,而维尔马伦早就是玻璃人,巴尔韦德的长期计划里,也没有比利时人。此前也有消息称,巴萨在关注热刺的维尔通亨和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可见,巴萨的确希望加强后防线的配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