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2:45直播巴萨vs马拉加 副班长=最大克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45,西甲第9轮中,巴萨主场出战副班长马拉加。巴萨有望拿下跨赛季联赛主场17连胜,马拉加是上赛季巴萨唯一没击败过的联赛对手,且两回合均零封巴萨,是苏亚雷斯西甲生涯唯一没进过球的对手,梅西近6战马拉加也仅入1球,敬请关注。

巴萨出战马拉加,苏亚雷斯能否通杀西甲所有球队?

比赛看点

1:西甲副班长=巴萨最大克星?

马拉加是巴萨最难抢分的联赛对手之一,上赛季巴萨击败过其他18支西甲球队,唯一没赢过的就是安达卢西亚球队,主场平客场负。

上赛季两回合,巴萨甚至一个进球都没捞到,自2007-08赛季的赫塔菲后,西甲唯一能两回合联赛均零封巴萨的球队就是马拉加,且该队在过去3个赛季内做到了两回。恩里克时代,巴萨6次出战马拉加仅打入3球,梅西、穆尼尔与费尔马伦各1球。

2:巴萨冲联赛主场17连胜

好在马拉加本赛季开局状态奇差,前8轮联赛仅拿1分,创队史最差开局,担任主帅的皇马名将米歇尔处在下课边缘。巴萨有望主场复仇,将目前西甲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跨赛季17连胜。这也将是2014年1月,巴萨打出联赛主场25连胜后的最佳纪录。

3:梅西6战马拉加仅入1球

马拉加曾是梅西最喜欢的猎物之一,西甲生涯前10次对垒该队打入10球,场均1球。然而近6次交锋,梅西却只有一次攻破马拉加球门,那唯一进球出现在2016年1月,距今已快2年时间,进球率远低于梅西同期对垒其他西甲球队。

4:西甲生涯唯一克星,苏亚雷斯能否打破魔咒?

苏亚雷斯迄今联赛仅打入3球,新赛季开局不尽如人意,而马拉加恰巧也是其西甲生涯最大克星。乌拉圭人之前对垒赫罗纳进球后,本赛季西甲其他19支球队,只有对垒马拉加,苏神未曾进过球,4次出战安达卢西亚球队颗粒无收。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欧冠尽管我们少了1人,但球队打出了明确的思路,打出了我们的风格,考虑到对手是以他们很习惯的方式来比赛(回收),球队的表现值得肯定。梅西?他总是能撕裂对手的防线,找到与队友们配合的方式,当他带球冲向对手球门时,他也总能观察发现到跑动至合适位置的队友,然后充分利用他们的跑动来配合形成得分机会。”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迪涅;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德乌洛费乌,梅西,苏亚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