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破百胜 罗伯逊告负无缘四强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破百胜 罗伯逊告负无缘四强

奥沙利文挺进英格兰公开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在巴恩斯利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再轰单杆破百,5-2击败利索夫斯基挺进四强。其他比赛中,罗伯逊3-5不敌麦克吉尔出局,黑马尤森巴赫5-0零封迈克怀特,凯伦-威尔逊5-3淘汰伊朗选手阿尤里。

奥沙利文本届赛事尽管遭受脚踝伤势影响,但一路仍旧保持出色状态,上轮逆转强敌希金斯后,在八强中遭遇利索夫斯基,后者上轮淘汰夺冠热门特鲁姆普。比赛一上来利索夫斯基就给了奥沙利文一个下马威,上手完成单杆136分破百1-0领先。第二局中奥沙利文不慌不慢,凭借一杆64分制胜扳平比分,随后第三局轰出单杆125分,也是个人本届赛事第6杆破百,局分2-1反超。此后两局陷入胶着,奥沙利文凭借更加丰富的经验占据上风,连胜两局4-1率先来到赛点。第六局利索夫斯基完成两杆60+挽救一个赛点,但此后第七局奥沙利文早早建立超分优势领先,利索夫斯基进攻失误放弃了这局。最终奥沙利文5-2胜出,挺进英格兰赛四强。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届赛事状态有所回升,在八强中对手是近来势头强劲的麦克吉尔,首局罗伯逊以一杆85分先声夺人,此后双方展开对攻大战,第二局麦克吉尔连得65分拿下。随后比赛两人接连奉献单杆60+制胜,沿着各胜一局的节奏,局分来到3-3平。关键第七局中,31-0领先下的罗伯逊出现失误,随后麦克吉尔零敲碎打79-31逆转拿下,4-3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中罗伯逊仍旧是率先获得上手,30-6领先下进攻中断送出绝佳机会,麦克吉尔随后凭借一杆86分超分拿下,总分5-3淘汰罗伯逊挺进四强。

迈克怀特本届赛事曾击败丁俊晖,在这轮中对手则是21岁瑞士天才尤森巴赫,后者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八强。首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尤森巴赫尽管完成单杆55分,但此后双方缠斗至彩球才分出胜负,尤森巴赫72-41拿下首局1-0领先。此后比赛尤森巴赫进攻火力开始压制对手,连续三局打出单杆50+制胜,局分4-0来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迈克怀特仍旧没有走出低迷,尤森巴赫74-28拿下第五局,最终5-0零封获胜生涯首进排名赛四强,继续扮演着“黑马”角色。

威尔逊在这轮中对手是伊朗选手阿尤里,首局比赛阿尤里强力拼球连续获得机会,上手后单杆62分拿下这局1-0领先。此后威尔逊开始掌控局面,连胜两局2-1反超,第四局威尔逊尽管连得64分,但阿尤里74-68拿下2-2平。随后比赛开始更多陷入两人斗安全球,威尔逊赢得两局缠斗胜利,4-2率先来到赛点。第七局阿尤里单杆52分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威尔逊胜出第八局,最终总分5-3胜出晋级四强。

英格兰赛四强全部产生,对阵分别是:奥沙利文VS麦克吉尔、威尔逊VS尤森巴赫。(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