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逆转希金斯 小特墨菲无缘八强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逆转希金斯 小特墨菲无缘八强

奥沙利文晋级英格兰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在巴恩斯利继续进行,在16强比赛中,奥沙利文4-3逆转希金斯,罗伯逊4-1轻取梅赫塔,特鲁姆普丢赛点3-4不敌利索夫斯基,墨菲爆冷1-4不敌黑马尤森巴赫。

火箭”奥沙利文本届赛事尽管遭受脚踝伤势影响,不得不穿运动谢比赛状态依旧出色,这个比赛日双赛下3杆破百击败张永,在16强中遭遇老对手希金斯。比赛一上来没有任何试探,希金斯首局就给了奥沙利文一个下马威,上手单杆拿下138分大号破百1-0领先。第二局中奥沙利文单杆88分回敬对手1-1平,随后希金斯第三局0-55落后下,上手一杆73分逆转制胜2-1再度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单杆84分制胜2-2平,第五局希金斯完成一杆78分拿下后,总分3-2率先来到赛点。不利局面下奥沙利文爆发强劲战斗力,单杆60分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奥沙利文凭借一杆91分拿下,最终4-3逆转淘汰希金斯。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遭遇好友利索夫斯基,后者上轮淘汰威廉姆斯,两名进攻高手一上来就是对攻态势,利索夫斯基单杆61分拿下首局,此后特鲁姆普两杆60+局分2-1反超,利索夫斯基单杆52分胜出2-2平。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105破百拿下赛点,此后利索夫斯基单杆67分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率先上手的特鲁姆普错失大好局面,随后利索夫斯基一杆制胜拿下这局,4-3逆转淘汰特鲁姆普。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16强中对手是印度选手梅赫塔,首局比赛梅赫塔拿下38分后失误,此后罗伯逊凭借一杆93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罗伯逊连得66分拿下2-0领先。第三局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罗伯逊精准远台发挥威力,66-43胜出3-0来到赛点。第五局梅赫塔挽救一个赛点,此后罗伯逊凭借一杆80分拿下第五局,4-1力克梅赫塔挺进八强。

迈克怀特淘汰了丁俊晖后一路表现强劲,上轮4-0零封晋级后,在16强中对手是泰国老将瓦塔纳。比赛开局阶段瓦塔纳占据优势,2-1领先后第四局怀特完成破百2-2平。瓦塔纳随后拿下第五局来到赛点,怀特顶住压力拿下第六局挽救赛点,决胜局中怀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91分胜出4-3逆转挺进八强。

其他比赛中,“魔术师”墨菲遭遇首次打进16强的尤森巴赫,墨菲单杆76分拿下首局后,尤森巴赫完成两杆70+和1杆破百,最终连胜4局4-1淘汰墨菲。伊朗黑马阿尤里遭遇希金森,首局希金森两杆50+拿下,此后阿尤里占据上风,连胜4局4-1逆转挺进八强。

英格兰赛八强全部产生,对阵分别是:麦克吉尔VS罗伯逊、奥沙利文VS利索夫斯基、迈克怀特VS尤森巴赫、阿尤里VS威尔逊(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