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3破百胜 塞尔比爆冷负肖国栋

英格兰赛奥沙利文3破百胜 塞尔比爆冷负肖国栋

疯狂球迷帮奥沙利文打黑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在巴恩斯利继续进行,第三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再轰3杆破百,4-1轻取中国选手张永挺进16强。其他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爆冷1-4不敌肖国栋,特鲁姆普4-1胜史蒂文斯,希金斯4-3险胜米尔金斯,墨菲、罗伯逊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16强。

奥沙利文本届英格兰赛新闻不断,赛前跑步扭伤脚踝,肿胀情况下不得不穿运动鞋比赛,首轮又因为运动鞋问题被警告,但场外新闻丝毫没有影响其状态,前两轮轻松胜出。奥沙利文第三轮遭遇中国选手张永,首局奥沙利文单杆68分制胜,经过首局的热身后奥沙利文随后火力全开,第二局中完成单杆126分破百,第三局单杆127分再度破百3-0领先拿到赛点。此后张永一度连得54分拿下第四局,挽救一个赛点1-3落后。第五局奥沙利文丝毫不留情面,又是一杆129分破百拿下,总分4-1胜出晋级。

本届赛事奥沙利文已经完成5杆破百遥遥领先,本场比赛最后一局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当时奥沙利文已经单杆连得123分台面上还剩下粉球和黑球,这时候一个疯狂的球迷冲入场地围绕着球台奔跑。奥沙利文打进粉球后,接下来将球杆交到球迷手上让其打最后一颗黑球,可惜这位球迷连续两杆也没能打进黑球。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第三轮遭遇中国名将肖国栋,首局肖国栋缠斗中抓住机会上手,59-21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塞尔比单杆58分拿下局分1-1平。第三局肖国栋57-46领先时双方黄球展开争夺,肖国栋切进高难度黄球后一杆超分拿下2-1再度领先。第四局肖国栋继续占据主动,上手后连得60分拿下这局,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塞尔比取得33-0领先,肖国栋随后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塞尔比解球罚分后漏球,肖国栋连得51分即将超分之际打丢最后一颗红球。塞尔比打丢咖啡球错失翻盘机会,肖国栋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分4-1爆冷淘汰塞尔比,挺进16强对阵威尔逊。

特鲁姆普在第三轮遭遇强敌“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首局比赛特鲁姆普迅速进入状态,上手连得88分制胜,此后第二局凭借一杆54分拿下2-0领先。第三局史蒂文斯有所起色,零敲碎打69-0拿下这局,但此后特鲁姆普80-31再胜一局3-1拿到赛点。第五局中大比分落后的史蒂文斯无心恋战,特鲁姆普上手连得82分制胜,总分4-1晋级16强,接下来对阵利索夫斯基。

“巫师”希金斯在第三轮遭遇老将米尔金斯,比赛开局阶段米尔金斯表现非常强势,连续两局单杆50+获胜2-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赢得彩球缠斗扳回一局,随后轰出单杆131大号破百局分2-2平。希金斯拿下第五局后3-2率先来到赛点,米尔金斯不甘示弱挽救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希金斯取得61-7的领先,米尔金斯拼球失误放弃这局,希金斯4-3险胜挺进16强将战奥沙利文。

其他比赛中,罗伯逊两度落后下完成单杆132分破百,最终4-2逆转吉米罗伯逊晋级,利索夫斯基保持好状态,开局3-0零封威廉姆斯拿到赛点,最终4-2胜出挺进16强。淘汰丁俊晖的迈克怀特延续好状态,4杆50+最终4-0零封沃拉斯顿晋级,墨菲连丢两个赛点4-3险胜海菲尔德,宾汉姆3-4不敌伊朗黑马阿尤里。(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