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城脚下的公社秋季越野赛开跑 众奥运冠军现身

长城脚下的公社秋季越野赛开跑 众奥运冠军现身

长城脚下的公社2017秋季越野赛最美开跑

2017年10月15号,由潘石屹,张欣夫妇发起的长城脚下的公社30KM秋季越野赛在秋日的美景中热烈开跑。

越野赛自2015年首赛以来,在每年春秋两季举行,以优美的赛道风景,充满挑战的混合路况和专业完备的赛事服务,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跑者参与;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加拿大奥运冠军Bruny Surin在此次越野赛中与跑者们一路从公社出发,穿越原始次生林,最终登顶长城。

长城脚下的公社秋季越野赛开跑 众奥运冠军现身

在本次比赛中,30KM男/女组分别以2小时19分09秒及2小时35分5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15KM组则以1小时13分26秒及1小时34分06秒分获男/女组第一名,作为对优秀跑者的肯定与支持,长城脚下的公社为他们送出了京都/名古屋马拉松的参赛入场券等丰厚大奖。

长城脚下的公社秋季越野赛开跑 众奥运冠军现身

选手比赛中

为了激励更多跑者参与跑步运动,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专业跑步赛事,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还在颁奖现场抽取了一名幸运跑者,送出了京都马拉松的入场券;赛后潘石屹也分享了自己的跑步心得,讲述了这些年跑步对自己身心的改变,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到跑步这项有意义的运动中,希望更多人可以一路向前,一直跑下去。

在最美的时节中,沿途享受当代建筑艺术,在雄浑的长城脚下,领略自然风光。长城脚下的公社30KM越野赛,明年春季,不跑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