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招募20日截止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招募20日截止

汤幼文

18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宣布,晋马官方配速员招募启动一周以来,报名十分火爆,现决定将原定于本月31日截止的“兔子”招募提前到本周五晚上八点。另据赛事组委会透露,半程“230兔子”和全程“330兔子”报名人数较少,报名这两个项目能提高“中奖率”。

在晋马官方配速员的已报名选手中,除了晋江本土的“兔子”争为家乡盛事做贡献,许多来晋工作、学习的马拉松爱好者也纷纷报名晋马“官兔”,助力“第二故乡”的盛宴。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大三学生汤幼文就是来晋学习的宁德人。他表示,来晋江之前只知道“爱拼才会赢”,来晋江后深刻体会了这种“拼”的精神,也被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以及发达的体育产业所吸引,更是因为晋江,他才开始与马拉松结缘,开启了个人马拉松的征程。

“虽然我不是晋江人,但晋江是我的第二故乡,将来毕业后我也考虑在晋江发展,我想要为我的第二故乡做一点贡献。”谈起报名晋马“官兔”,汤幼文如是说道。同时,作为泉州理工职业学院长跑协会会长的他还在去年负责了2016“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该校的志愿者招募工作,他认为,“兔子”是长跑与志愿者服务的一种结合,他相信自己有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兔子”。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招募20日截止

黄晓峰

相比汤幼文的“第二故乡”情怀,目前在厦门工作的永春人黄晓峰则认为,晋马是世界级的比赛,大家都是福建人,晋马应当是属于每个福建人“家门口”的赛事。据了解,拥有初级急救证的黄晓峰曾担任过2017厦马的“急救兔”,没有配速要求,却要担起该赛段医疗方面紧急救援的责任。

比起早前追求PB(个人最好成绩),黄晓峰更想要找回最开始跑马拉松的那份纯粹。现在的他经常通过跑马拉松去体验一座城市的风景,去认识那座城市。虽然现居地厦门离晋江很近,但他一直没有机会好好感受一番晋江。“这次我报名晋马的兔子,也是想借赛事近距离地体验晋江的风土人情,我的专业急救知识和多年跑马的经验,让我能够更专业地帮助其他跑友完成比赛。”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火热招募中!本次比赛将公开征集16只官方“兔子”,分别是半程“300兔子”“200兔子”各一名;半程“230兔子”、全程“330兔子”“400兔子”“430兔子”“500兔子”“530兔子”“600兔子”各两名。欢迎有意向的跑友前来报名。

报名要求:1.具备多次参加全马、半马的经验,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2.两年内至少有3次跑马成绩高于其申请组别30分钟以上的战绩,并提供官方赛事成绩证明。3.要自愿担任晋马官方“兔子”,并主动承担相应的“兔子”任务和责任。在比赛中发挥长跑“教练”的作用,指导跑友合理加速、减速、补给、喝水等,并在适当的时候给跟跑的跑友提供经验与精神鼓励。4.在同等条件下,担任过田协认证的马拉松赛事官方“兔子”候选人优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