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猫女最爱特步企鹅跑电音环节 跑步身材变匀称

猫女最爱特步企鹅跑电音环节 跑步身材边匀称

跑步达人猫女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9月23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来到了今年赛事的终点站——厦门站。作为收官一站,厦门站以“沙滩慢跑+派对”的新颖形式吸引了近5000名跑友。汪东城现身领跑并献唱歌曲,与数千名跑友一起享受着跑步和狂欢。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关于活动体验感受,却依旧值得一提。在现场,一位装扮为猫女的跑友接受了腾讯的现场采访。

据猫女介绍,从高二开始她就参加跑步运动,因为父母告诉这是最好的减肥方式。不过后来因为学业繁重,没有很连贯的去跑,平时没有专门去参加什么活动项目,但是一直都在坚持夜跑。

对于为何喜欢夜跑,猫女的答案是:“因为晚上熟人比较少,而且跑起来也不会拥挤。一周至少三次夜跑,每次跑步可以坚持到1个半小时左右,一般都是在环岛路,因为人比较少一点。”

猫女生性活泼,兴趣广泛,“除了跑步还很喜欢跳爵士舞。跑步可以让我们在肢体上更加的协调,也会让我们的肺活量变得更好,因为我还喜欢唱歌。跑步不仅是我的一个兴趣爱好,更是我做其他事情一个非常好的辅助项目。”

把减肥挂在嘴上,当成终身事业的猫女,也从跑步中享受到其中的妙处,“跑步以后,最大的变化是变瘦了,身材也匀称了。同时也带动了我男朋友一起来跑步,因为他也是个胖子,我也会带他一起跑。”

采访最后,谈及腾讯企鹅派对跑活动,猫女说:“最感兴趣的是电音和跑步这一块,自己是一个比较喜欢嗨场合的人,和跑步这个主题是非常贴合的,企鹅跑有非常多的场地,而且最吸引我的是电音。”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