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评新赛季赛程:强度可以 战士们防伤防病

阿联评新赛季赛程:强度可以 战士们防伤防病

阿联评赛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 CBA新赛季即将打开,和往年不同,今年的赛程强度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前17轮从之前的“两周五赛”改为“一周三赛”,对此,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也在微博中向所有CBA球员发去了提示:强度增加,战士们需要注意防伤防病。

CBA新赛季延期一周开赛,而赛程也发生了些变动,根据CBA终极版赛程表提供的赛程显示,前17轮比赛由“两周五赛”改为“一周三赛”,联赛前期比赛将更为紧密,如此强度对于CBA球员的身体、体能以及调整能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对此,易建联在微博上写道:“原本的两周5赛变成了两周7赛,强度可以,航班可别随便延误了……战士们都注意防伤防病了!#CBA#​​​​”

易建联的提醒显然是有必要的,大洋彼岸的NBA仅仅开赛三天,就已经有多人受伤,其中海沃德林书豪均是在揭幕战便赛季报销,外界分析,这和NBA今年赛程改变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了减少背靠背比赛,NBA延长了常规赛赛程,从而将训练营和季前赛时间缩减了一周,不少球员在身体尚未完全活动开来的情况下就进入了常规赛高强度的对抗,从而增加伤病发生的可能。

CBA的赛程变化同样对球员是一个考验,两周时间里多出1场比赛,休息时间被压缩,球员们需要有针对性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在保持强度的同时保持健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