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个月的等待!辽宁神射终于能对抗 大呼过瘾

11个月的等待!辽宁神射终于能对抗 大呼过瘾

贺天举已养伤11个月之久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时隔接近一年,贺天举终于可以参加轻微的一对一对抗了,对于辽宁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从视频来看,贺天举已经可以进行一对一的单打,不过同时也能看出,贺天举在单打过程中还不敢特别发力。毕竟大伤初愈,万事总得悠着点儿。但无论如何,能够进行一对一的对抗,已经是一个可喜的进展,预计他很快就能参加五对五的合练。

贺天举整整在球场上打了一个小时,没有停歇,结束后他还兴奋说了一句,“太爽了,过瘾!”由此可见,贺天举在养伤期间,真的是憋坏了。

去年11月,在郭艾伦生日期间,贺天举由于与郭艾伦打闹,不慎滑倒,结果导致左膝膑骨骨折,为此他不仅缺席了上赛季的全部比赛,也无缘代表辽宁参加全运会。算起来,从受伤到如今参加一对一对抗,这期间已有整整11个月。按照视频中的情况,贺天举的恢复不错,不过距离复出恐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他要想征战新赛季,还需通过体测这一关。此前,由于在新赛季体测抽签被抽中,他因伤推迟了体测时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