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年17号秀双向合同签开拓者 火箭曾对他有意

据ESPN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韦德-鲍德温拒绝了火箭等球队的追逐,已经同意与开拓者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16年17号秀双向合同签开拓者 火箭曾对他有意

韦德-鲍德温

灰熊为了给马里奥-查莫斯腾出位置,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将鲍德温裁掉。在被灰熊裁员之后,鲍德温引起了一些球队的兴趣,包括火箭、森林狼尼克斯鹈鹕,但是他却选择了开拓者。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鲍德温已经同意与开拓者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鲍德温现年21岁,来自范德堡大学。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鲍德温在首轮第17顺位被灰熊选中,上赛季他打了33场比赛(其中1场首发),在场均1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能得到3.2分、1.8次助攻、1.4个篮板和0.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只有31.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3.6%,完全没有适应NBA的节奏。

鲍德温身高193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但是他的控球能力一般,传球、组织能力并不是强项。虽然鲍德温进攻时有极强的内线冲击力,防守的时候不惧对抗,横向脚步移动能力突出,能够防守多个位置,但他的弱点也非常明显,他的投篮姿势和投篮选择都存在一些问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年17号秀双向合同签开拓者 火箭曾对他有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