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首发战奇才状元替补 大帝全新发型亮相

根据费城媒体报道,76人赛季揭幕战对奇才恩比德确定将首发登场,但他的上场时间会被限制。为了迎接新赛季,恩比德还梳了一个全新的发型。另外,新科状元富尔茨本场将替补出战。

恩比德首发战奇才状元替补 大帝全新发型亮相

大帝新发型亮相

恩比德生涯前三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一共就只打了31场比赛。而今夏,恩比德也是一直在恢复膝盖伤情,直到季前赛快结束时才复出。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恩比德伤情并没有出现反复,他之前参加了5对5的全场训练,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恩比德将会首发出战。”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说道,“另外四个首发球员将是本-西蒙斯、贝勒斯、雷迪克和科温顿。”

而根据之前报道,恩比德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但布朗没有说具体会限制到几分钟。恩比德预计自己首场比赛大概会打16分钟,在比赛当天的投篮练习中,他是最后一个离开球馆的球员。

为了迎接新赛季,恩比德还改变造型,梳起了地垄沟的发型,戴上了一条发带。不知道新发型是否能够给恩比德带来好运,让他健康地打完这个赛季。

上赛季,恩比德在场均出战25.4分钟的情况下,就能够贡献20.2分7.8篮板2.5盖帽和2.1助攻。在常规赛开始前,恩比德和76人提前续约,签署了5年价值1.48亿美元的合同。但考虑到恩比德的伤病史,76人在合同中设置了一些条款,恩比德最后能够拿到多少钱,跟他的出勤率息息相关。

除了恩比德外,2016年状元本-西蒙斯将迎来自己的NBA首秀,他表示自己现在的感觉非常棒。

“能够在季前赛就和球队一起训练和比赛,这非常重要。”西蒙斯说道,“这有助于我去了解队友,去熟悉他们的跑动路线以及打球的方式。我觉得我们已经建立起了很好的联系,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事情只会越来越好。”

至于2017年状元富尔茨,他首场比赛将担任替补。富尔茨此前受到膝盖和肩部的伤病困扰,但现在已经没有大碍。布朗希望给富尔茨一个缓冲阶段,不让他从一开始就首发对抗沃尔这样的强力控卫。富尔茨来自华盛顿,他将在家乡球迷面前完成NBA处子秀。

“我感到非常激动。”富尔茨说道,“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期盼发生的事情。”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首发战奇才状元替补 大帝全新发型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